查尔斯顿网球体育场和WTA 500锦标赛的命名权

来源:
导读 信用一个金融,信贷之一,在发展最快的信用卡提供商之一的母公司,宣布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冠名权赞助与查尔斯顿网球,LLC ,其中包括位于南

信用一个金融,信贷之一,在发展最快的信用卡提供商之一的母公司,宣布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冠名权赞助与查尔斯顿网球,LLC ,其中包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LTP 丹尼尔岛网球中心新命名的 Credit One 体育场的冠名合作伙伴权利。作为新赞助的一部分,Credit One Bank 将成为年度 WTA 500 网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该锦标赛将于2022 年 4 月 2日至 10 日在 Credit One 体育场举行。

职业网球选手麦迪逊键,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和查尔斯顿市议员卡罗尔·杰克逊和玛丽·德尔Cioppo出席了今天的宣布庆祝信贷One的赞助和投资中的更大的查尔斯顿地区。查尔斯顿网球,LLC和信贷人们也揭开了球场设计“小号字幕标牌,对于20岁的场所,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修缮,提升球场体验的新篇章的象征性起点。

“我们‘很自豪能与工作查尔斯顿网球,LLC,以及城市查尔斯顿的建立在本次比赛的伟大的历史和在该地区给予热情的球迷基础和女人’从世界一个伟大的经验,各地的网球选手在最先进的场所,” Credit One Bank 营销高级副总裁John Coombe说。“我们希望在整个地区发展 Credit One Bank 品牌,同时继续投资于对我们的客户和粉丝很重要的娱乐和社区项目。”

Credit One于 2020 年 6 月首次与Charleston Tennis , LLC合作举办 Credit One 邀请赛,这是该运动在 大流行初期暂停后举行的第一场大型网球赛事。本次比赛精选16名选手,获得超过40小时的现场直播在网球频道,并为帮助提高关键资金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小号一线医务工作者。

Credit One 体育场由查尔斯顿网球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根据查尔斯顿市的租约,目前正在进行翻修,其中包括:

观众席从 7,500 人增加到 11,000 人

16 间全空调永久套房

全新的优惠和额外的洗手间

75,000 平方英尺的 Stage House,设有新的更衣室、健身房、培训设施、媒体和制作空间,以及 VIP 屋顶餐厅和户外酒吧

升级预计将在 4 月的 WTA 500 锦标赛期间完成并展示。本次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女装“在托管S-只有网球赛北美和信贷的一个体育场迎来2022年的第50年。每年,这项赛事都会吸引超过 90,000 名参与者和 100 多名世界顶级单打和双打网球运动员。

标签: 查尔斯顿网球体育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