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顿争夺慈善高尔夫赛事将于2021年亲自返回纽瓦克

来源:
导读 为期一年的沉寂后,谢尔登争夺慈善高尔夫球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来热火朝天。去年的事件,它被设置为5个批次,被取消是由于大流行,但它被

为期一年的沉寂后,谢尔登争夺慈善高尔夫球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来热火朝天。

去年的事件,它被设置为5个批次,被取消是由于大流行,但它被设置为返回周二,9月28日在迪尔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在纽瓦克。

该活动为特拉华州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儿科专业护理机构“儿童特殊护理”(ECC)筹集资金和提高知名度。ECC 为出生到 21 岁之间身体虚弱且依赖医疗技术生存的儿童提供过渡性、长期性和姑息性护理。ECC 的目标是模仿家庭环境并在急症护理医院之外提供童年体验。

自 2012 年举办以来,该活动一直以最大容量售罄,并为其事业筹集了超过125,000 美元。

“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再次举办面对面的活动,”开发总监凯尔康纳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服务的孩子在最基本的事情上需要帮助。他们的身体状况是慢性的、复杂的,并且对他们的生活极其有限。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坐在轮椅上,他们依靠医疗技术来呼吸、吃饭和交流。他们有很多需求,但他们也有毅力、精神和强烈的生活意愿。我们现在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这些孩子克服慢性病。”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社区和所有参与 Sheldon Scramble 慈善高尔夫锦标赛的人,感谢他们不断提高对特拉华州最弱势群体的认识和支持,” ECC 执行董事约翰 L.怀特在新闻稿中说。“郊游有助于引起人们对儿童疾病、外伤、遗传疾病和其他发育状况的关注,筹集关键资金来帮助特拉华州的家庭。”

今年的活动,目前正在部分由敏锐的压缩气体有限公司和能源的Albireo提出,将开始在上午11点用猎枪,开始在12日下午于9月28日。

还将有激动人心的球场比赛和奖品、课程饮料和盒装午餐、1万美元的推杆比赛和美味的晚宴。

标签: 高尔夫赛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