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格想用金色高音创造历史

来源:
导读 在德国选手迈克尔·荣格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上连续两次赢得奥运会项目冠军中的第二个之后,有人问他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当然是 2020 年

在德国选手迈克尔·荣格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上连续两次赢得奥运会项目冠军中的第二个之后,有人问他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当然是 2020 年东京,一路上还有欧洲人甚至世界冠军!他回答。

当然,他不是在开玩笑,因为这位 38 岁的男子通过成为第一个同时拥有欧洲冠军、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头衔而创造了三项赛历史的人,是所有运动员中最强大的运动员之一。马术运动。

2018 年,他的马受伤,无法参加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但在次年的国际马联欧洲锦标赛上,他获得了团体金牌,并以微弱优势被队友英格丽德·克利姆克( Ingrid Klimke)争夺个人冠军。

他是一个为其他人设定了很高标准的人,如果他能在东京获得个人三冠王,他将创造新的奥运纪录。查尔斯·帕德·代·莫塔杰斯(NED)韩元在阿姆斯特丹在1928年和洛杉矶在1932年,和 马克·托德在洛杉矶(NZL)韩元在1984年,首尔在1988年的两位车手使用相同的马每一次联手,荷兰人骑Marcroix 和 Kiwi 骑着传奇的 Charisma。

荣格在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的胜利中也与同样的马匹强大的山姆合作。这次他将骑着他的2019年欧洲冠军马花栗鼠,全世界都在等着看。还有什么额外的魔力它可以带来。

在里约奥运会上帮助赢得团体银牌的三名运动员中的两名,Sandra Auffarth (Viamant du Matz) 和Julia Krajewski (Armande de B'Neville)将加入德国队。然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法国人,托马斯·卡莱尔(缅甸人)、尼古拉斯·图赞特(Absolut Gold HDC)和克里斯托弗·六(Totem de Brecey)举着蓝军的旗帜。

英国人以卫冕世界冠军的身份抵达,他们的阵容中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奥利弗·汤恩德(巴拉格莫尔级)、排名第五的汤姆·麦克尤恩(托莱多·德克塞尔)和排名第 22 的劳拉·科莱(伦敦 52 岁),并得到最后时刻替补替补罗斯·坎特的支持全明星 B 是她在 2018 年 FEI 世界马术运动会™ 上获得个人金牌的马匹。

标签: 荣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