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X训练俱乐部与体育画报泳装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世界级训练内容、数字健身体验和功能性训练产品的全球领导者 TRX® 和现代媒体公司 Maven,将卓越技术与标志性品牌相结合,一流的消

世界级训练内容、数字健身体验和功能性训练产品的全球领导者 TRX® 和现代媒体公司 Maven,将卓越技术与标志性品牌相结合,一流的消费者体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 SI Swimsuit x TRX Training Club。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TRX Training Club SM应用程序和平台带来充满活力的独家培训体验,提供无限的按需和 TRX LIVE ® 课程,以及使用 TRX 训练师和体育画报泳装的独一无二的锻炼楷模。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TRX 和 SI Swimsuit 将分享模特们对积极生活方式的承诺如何支持他们承担任何事情的雄心。这些品牌还将通过分享她们作为企业家、准妈妈、职业运动员等的经历来庆祝每位女性的独特个性。TRX 和 SI Swimsuit 都承认,他们各自的行业对那些希望在聚光灯下看到个性和多样性的人的服务不足,并将通过他们的新内容系列挑战观众,“你在看我的力量吗?” 通过这些故事——包括在《体育画报》泳装 7 月刊中——以及使用你最喜欢的 SI 泳装模型推动 TRX 训练俱乐部锻炼的机会,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激励和支持最强大的你。

“我已经在训练中使用 TRX 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自从与 TRX Training Club 训练师一起工作以来,我对悬浮训练的好处有了更多了解,” SI 泳装 2020 封面模特Kate Bock说。“我喜欢任何级别的任何人都可以进行锻炼,再加上轻巧的 TRX Suspension Trainer 非常适合我在旅途中的生活方式,我只需将其放入行李箱即可随身携带。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越来越喜欢并依赖泳装社区。”

注册成为 SI Swimsuit x TRX Training Club 会员后,用户将可以立即获得特殊的锻炼和体验。体育画报泳装模特Kate Bock、Camille Kostek、Danielle Herrington、Gabriella Halikas和Alex Aust将与 TRX Training Club 培训师合作,带领这个社区一起变得更强大。模特和教练将指导用户完成他们最喜欢的 TRX 动作和完整的锻炼,并分享正确的技术和形式。最重要的是,这些女性将展示 TRX 如何被任何人、任何级别、任何地方使用。首先,会员需要 TRX Suspension Trainer 和 TRX Training Club 会员资格。

“随着体育画报泳装冒险推出新的内容体验,健身和健康空间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体育画报泳装总经理希拉里德雷兹纳说。“与 TRX 合作创建 SI Swimsuit x TRX Training Club 将使我们能够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由当前模特和 TRX 教练在 TRX Training Club 平台上策划的独特健身体验。”

“我们推出了 TRX 训练俱乐部,其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接受世界一流的训练,这种充满活力的新产品允许任何健身水平或体型的任何人通过我们独一无二的体验来改善他们的健康和运动, ” TRX 的首席执行官布伦特·莱菲尔( Brent Leffel)说。“与 SI Swimsuit 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实现这一承诺,为这些鼓舞人心的女性——包括凯特、卡米尔、丹妮尔、亚历克斯和加布里埃拉——提供了一个平台,以领导和激励她们的社区通过专注于力量训练和体能训练。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加入 SI 泳装大家庭,参与这个重要的项目。”

标签: TRX训练俱乐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