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巴拉太平洋海岸公开赛的官方体育场和服装赞助商

来源:
导读 马球总会。马球协会 (USPA) 的官方品牌 宣布,它将作为著名的 Silver Cup® 和太平洋海岸公开赛在圣巴巴拉马球和网球俱乐部的官方

马球总会。马球协会 (USPA) 的官方品牌 宣布,它将作为著名的 Silver Cup® 和太平洋海岸公开赛在圣巴巴拉马球和网球俱乐部的官方体育场和服装赞助商。马球协会 将为两个备受瞩目的西海岸马球赛事提供体育场品牌和服装。

具有历史意义的 2021 年银杯赛于 7 月 23 日至 8 月 8 日举行,被公认为 USPA 最负盛名的赛事之一,其悠久的历史跨越 100 多年,其中许多获胜者都来自马球名人堂。此外,银杯是唯一的赛事之一加州,具有世界上最好的马球选手,包括那些谁在POLO®久负盛名的GAUNTLET玩惠灵顿,佛罗里达州,期间南佛罗里达电路。

“马球协会很荣幸能够在著名的圣巴巴拉马球和网球俱乐部的美丽背景下参加银杯和太平洋海岸公开赛等历史性赛事,” USPA 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Michael Prince说Licensing,管理着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马球协会。品牌。“在西海岸支持这些备受瞩目的赛事是马球协会对马球运动的真实联系和热爱的又一个例子。”

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成立于 1911 年,是 USPA 历史最悠久的会员俱乐部之一,也是西海岸最大、最活跃的马球俱乐部。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 位于 Carpinteria 山麓和太平洋之间,在西部提供无与伦比的背景。

“我们赞赏的伙伴关系,并支持马球ASSN的。在这里发挥了历史性的比赛,其中包括著名的银杯,这是第一次在1900年发挥,说:”丹尼·沃克,董事会成员,圣巴巴拉马球网球俱乐部。“我们希望球员和球迷享受本赛季令人惊叹的西海岸锦标赛,并体验圣巴巴拉马球和球拍俱乐部的历史和卓越,这是马球天堂。”

标签: 官方体育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