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Exmark视频提供了创建自己的梦想庭院的灵感

来源:
导读 一个最好的事情夏天的花费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在户外增强的体验空间。寻找灵感有时对专注于 DIY 的房主来说是一项挑战,因此了解其

一个最好的事情夏天的花费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在户外增强的体验空间。寻找灵感有时对专注于 DIY 的房主来说是一项挑战,因此了解其他人如何改善自己的院子以更好地适应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通常会有所帮助。

考虑到这一点, 可以在Exmark Ba​​ckyard Life 网站上观看Dream Yards 视频系列的新剧集。由景观设计师 Jane Waldrop 主持,新的Dream Yards视频展示了为反映业主的生活方式和他们喜爱的活动而定制的精美物业。

在第一个梦围场插曲 访问“经典城”,雅典,乔治亚,和大学前的家佐治亚顶头橄榄球教练文斯·杜利和他的妻子芭芭拉。从 1964 年到 1988 年,在带领 Bulldogs 赢得超过 200 场胜利之后,Dooley 将烤架换成了花园。

杜利承认,多年来,他对户外生活空间的愿景不断发展。

“这是我们梦想中的家,”杜利说。“当我们 57 年前来到这里时,我不知道它会成为我们梦想中的家,但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度过很多危机,甚至从一开始就扩大了规模。”

早期,杜利说他专注于拥有出色的足球队,但退休后,他有机会参加园艺课程。这使他能够创建他今天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的美丽多样的林地花园。

“我被(园艺)虫咬了,我仍在努力寻找治愈感染的方法,”杜利笑着说。“我还没找到。”

Dooleys 户外生活空间的共同主题是家庭团聚。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家人,”芭芭拉杜利说。“没有什么比让我们的家人来到我们家享受户外空间更让我高兴的了。他们的回忆对我来说是祝福。”

在Dream Yards的第二集中,Waldrop 前往佐治亚州的Cumming,参观 Chad 和Stephanie Powell占地 80 英亩的广阔梦想庭院 Greenfield Farm。在那里,他们与三个孩子以及 Chad 的父母Joe 和 Sandy Powell住在一起。

Greenfield Farm 的灵感源于对家庭和社区的爱。

“1998 年,当我们搬出这里时,是为了让我们的家人扎根,”查德鲍威尔说。“它真的变成了一个大的成人游乐场。”

该物业包括众多户外休闲区,包括火坑、网球场、经典汽车车库、圆形剧场以及许多适合远足和 ATV 骑行的林地小径。甚至还有一个 12 档马厩,全家人在那里骑马。

“我个人喜欢圆形剧场,”查德鲍威尔说。“我喜欢音乐。我喜欢在户外,我们所有人都喜欢享受这种乐趣。”

桑迪鲍威尔说她最喜欢的户外场所是火坑,她的孩子们喜欢在那里制作 s'mores。

“爱、魅力和好客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三个词,也是我们在格林菲尔德农场所做的一切,”她说。

标签: Exmark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