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LEARFIELD品牌体现创新和粉丝热情

来源:
导读 Learfield IMG学院,在大学体育上最知名的玩家多媒体权利,许可,技术和数据,已经更新了它的品牌,简化,强化,以及如何现代化它向其客户

Learfield IMG学院,在大学体育上最知名的玩家多媒体权利,许可,技术和数据,已经更新了它的品牌,简化,强化,以及如何现代化它向其客户、合作伙伴和其经营所在的社区代表其产品组合。

LEARFIELD首席执行官Cole Gahagan表示:“我们认为,新品牌在视觉上使公司与众不同,就像我们员工的专业知识和热情使与 LEARFIELD 及其附属品牌合作的体验与众不同一样。” “随着我们为创新设定步伐和标准,我们将继续不懈地专注于与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关系,并帮助品牌与粉丝建立联系,同时我们在市场上讲述更广泛的故事。”

新标识和标识系统是在与大学合作伙伴、品牌客户和员工进行广泛协商后开发的。它旨在更易于使用、更易于识别并且更适合数字用途。新品牌在内部采用广泛、包容的设计流程进行设计,包括一个由 LEARFIELD 一词和一个图标组成的简化徽标。该图标代表了公司标志中突出的“三角旗”与风格化的“第一”相结合,形成了一个活跃的 L 设计。

“该品牌代表了我们的宗旨,”LEARFIELD 首席营销和传播官詹妮弗·戴维斯( Jennifer Davis)说。“三角旗讲述了我们在大学体育方面的历史,并与热情的球迷体验有关,不仅仅是在比赛日,而是每一天。这种热情也延伸到我们的表演艺术和场地合作伙伴关系中。设计中的一个人物描绘了我们正作为一家统一的公司走到一起,引领行业,并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放在首位,因为他们寻求竞争并实现自己的目标。”

标签: 新LEARFIELD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