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检测公司AxGen与英国俱乐部谢菲尔德联队合作

来源:
导读 AxGen,公司对优秀田径基因检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其与英国足球俱乐部谢菲尔德联队的合作伙伴关系。 AxGen 很高兴能与代表世界顶

AxGen,公司对优秀田径基因检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其与英国足球俱乐部谢菲尔德联队的合作伙伴关系。

“ AxGen 很高兴能与代表世界顶级国际足球比赛的谢菲尔德联队合作。谢菲尔德联队是AxGen的理想用例 - 精英和精心调教的运动员在最高水平上进行运动 。AxGen 保护他们的表现、生计和足球的长寿,” AxGen 首席执行官Stuart Kim博士 说 。

AxGen 的旗舰产品是一项革命性的运动损伤倾向基因测试,谢菲尔德联队训练人员将使用该产品为一线队的所有球员制定更有效的训练计划。这项首创的测试报告了运动员遭受十二种最常见和破坏性运动损伤中的任何一种的可能性,包括脑震荡、前交叉韧带撕裂和跟腱断裂。

“我们很高兴开始与 AxGen 合作 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球员的受伤风险。伤病是对球队表现和成功的第一大负面影响,获得可以预测风险的数据是我们预防这些伤病的关键。我们认为这是足球运动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谢菲尔德联队物理治疗师露丝·蒂特顿说 。

这些测试的科学严谨性和有效性是在斯坦福大学和犹他大学的同行评审研究中建立的,其中所有遗传标记都显示出与总共包含约 500,000 个人的队列损伤在全基因组范围内的显着关联。通过对球员受伤风险的遗传洞察,可以进行训练调整,以保持易受伤球员的健康和在场上。

遗传分析是整个医疗保健领域许多学科中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随着越来越多的基因组功能被发现,基因分析对于了解疾病风险以及如何在独特、个性化的基础上进行治疗变得至关重要。AxGen 将基于遗传学的个性化医疗扩展到职业体育领域,在那里任何伤害都可能对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和团队的获胜机会造成毁灭性的影响。对于专业团队和运动员来说,确定损伤的遗传基础是预防损伤发生的重大突破。

标签: AxGe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