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AI驱动的人类绩效产品

来源:
导读 Zone7,人工智能驱动的人的表现平台,宣布了一项$ 8万A系列轮受到资金主导布隆伯格人均升与先前的投资者坚决的风险投资公司,UpWest参与,

Zone7,人工智能驱动的人的表现平台,宣布了一项$ 8万A系列轮受到资金主导布隆伯格人均升与先前的投资者坚决的风险投资公司,UpWest参与, PLG Ventures 和 Joyance Partners。该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 Value Stream Ventures、Alumni Ventures 和总部位于纽约的 J-Ventures。

作为专有的 AI 解决方案,Zone7 分析不同的数据集,发现人眼不可见的模式,并提出主动建议以提高输出、检测倦怠风险并减轻伤害。该技术解决了职业运动伤害造成的巨额成本(每年 400 亿美元),以及整个经济中工伤造成的巨大损失(每年 1700 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al Brown表示:“我们很荣幸在 Zone7 背后拥有如此出色的投资者群体,因为我们将继续在团队、体育和行业方面保持稳定增长。” “我们的产品在整个 COVID 大流行期间展示了其对运动员健康和弹性的积极影响。有了这个新资本,我们期待着壮大我们的团队,加倍我们在体育方面的成功,并继续扩大 Zone7 在疲劳、受伤或倦怠会带来重大风险。”

Zone7 的设备不可知平台已经在职业体育领域开发了广泛的客户组合,现在被 EPL、MLS、NFL、西甲、意甲、PRO14、英超橄榄球等联赛的精英组织使用,以实现更大的竞争成功。该技术还积极应用于医院的医疗保健人员管理。

Zone7执行顾问兼前首席执行官Roger Mitchell补充说:“我亲眼目睹了教练、理疗师、医院工作人员和人员从 Zone7 中获得的好处,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及其日程安排、休息时间和工作量的中断期间。”苏格兰超级联赛。“Zone7 处于绝佳的扩展位置,我们很高兴建立一个更大的团队来帮助实现这一潜力。”

A 系列结束了 Zone7 强劲的一年客户增长,Zone7 在和欧洲的职业体育客户数量翻了两番。该公司还在接触性运动和骑自行车方面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更多的医疗保健环境,并进行了战略性招聘以支持包括足球服务在内的优先事项。

“Tal 和他的团队开发了一种真正独特的机器学习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补充了我们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公司的产品组合,” Blumberg Capital 董事总经理兼 Zone7 最新董事会成员Bruce Taragin说。“公司在体育领域的成功故事不言而喻,我们期待与 Zone7 团队密切合作,以扩展到其他经济领域和整个增长过程。”

Zone7 此前宣布 在 2019 年获得 25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使其目前的总资金超过1000 万美元。来自体育和健康领域的其他装饰 Zone7 投资者包括职业运动员 Kristaps Porzingis(达拉斯小牛队)、Jordi Cruyff(巴塞罗那队)、Phil Jones(曼联队)和John Colquhoun(前中洛锡安之心队)。

标签: Zone7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