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Velocity任命Bruce Jette博士为顾问委员会主席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先进技术公司True Velocity宣布任命前陆军采购、后勤和技术助理部长 ( ASA ALT )布鲁斯·杰特博士为顾问委员会主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先进技术公司True Velocity宣布任命前陆军采购、后勤和技术助理部长 ( ASA ALT )布鲁斯·杰特博士为顾问委员会主席。Jette 博士将专注于加强 True Velocity在以外(OCONUS) 的市场机会和国际国防承包商战略。他还将监督公司不断壮大的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有助于指导产品开发和制造创新。True Velocity 目前生产专有复合弹药,并且是下一代小队武器 (NGSW) 计划的决赛选手。

True Velocity 总裁Chris Tedford说:“我们很高兴有像 Jette 博士这样经验丰富且杰出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并领导我们的顾问委员会。” “他对制造现代化的愿景以及为盟国武装和装备所需的每个接触点带来创新的愿景,使他非常适合帮助加速 True Velocity 的国际渗透和范式转变防御技术的进步。”

Jette 是一位拥有 28 年荣誉的陆军退伍,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之后加入 True Velocity,包括多次海外旅行以及装甲和骑兵司令部和角色,这使他成为陆军采购执行官、高级采购执行官、部长的科学顾问陆军高级研究与发展官员。在这些职位上,他主要负责陆军部与后勤相关的事务,并监督陆军武器系统和设备的生命周期管理和维护,包括研发、测试和评估、采购、后勤、部署和部署。

在被确认为ASA ALT之前,Jette 博士担任 Synovision Solutions, LLC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提供管理和技术咨询、工程服务和项目管理以支持和政府机构以及商业行业。

Jette 博士毕业于学院,获得核工程和化学理学学士学位,并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电子材料理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此外,他还在乔治城大学Edmund A. Walsh 外交服务安全研究项目学院担任兼职教授。

标签: True Veloci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