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的韧性使他们成为本赛季加时赛之王

来源:
导读 洛杉矶湖人队在周三晚上对阵小牛队的加时赛中又赢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将他们在本赛季此类比赛中的战绩提高到 5-1。洛杉矶是本赛季加时

洛杉矶湖人队在周三晚上对阵小牛队的加时赛中又赢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将他们在本赛季此类比赛中的战绩提高到 5-1。

洛杉矶是本赛季加时赛最多的球队,除了战胜达拉斯之外,他们还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夏洛特黄蜂、迈阿密热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湖人队的球星们可能希望避免参加许多加时赛,但至少当他们到达那里时,他们已经表现出了使他们能够获胜的韧性。

自赛季开始以来,湖人队的阵容(正确地)受到了一些批评——他们一直在起起伏伏,被告知他们太老了,许多人想知道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戴维斯可以工作。

但是关于老牌俱乐部有一点要说:他们找到了获胜的方法。

是的,新秀奥斯汀·里夫斯的三分球在加时赛还剩 0.9 秒时才完成交易,但事实仍然是湖人队在加时赛中不断赢得胜利,这很重要,因为他们希望以积极的势头推进赛季.

詹姆斯得到 24 分,威斯布鲁克得到 23 分,安东尼戴维斯在因左膝酸痛缺席两场比赛后得到本赛季第六次两双,得到 20 分和 12 个篮板。

他们在加时赛中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他们在三次加时赛中以 141-137 落后。

尽管没有因脚踝受伤连续第三场缺席比赛的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上场,但小牛队以 15-0 的比分在第二节开始,并以 50-47 领先湖人队结束上半场。不过,洛杉矶加强了防守强度,使小牛队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仅为 39.8%。

“我们的防守肯定在增长。我们正在变得更好,”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赛后说。

湖人队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战绩为 6-3,他们的防守效率上升到联盟第五。湖人队现在以 16-13 领先,并且正在缓慢但肯定地重新登上西部联盟的积分榜。

他们的赛季可能还没有完全挽救,但他们在这些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的韧性至少确保他们能够在本赛季晚些时候进行竞争。

标签: 湖人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