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特格雷厄姆的远距离蜂鸣器结束了雷霆鹈鹕惊悚片的狂野结局

来源:
导读 一旦 NBA 常规赛全面展开,很难对 11 月的周三晚上西部联盟垫底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抱有太大期望。然而,鹈鹕和雷霆却另有想法。两支

一旦 NBA 常规赛全面展开,很难对 11 月的周三晚上西部联盟垫底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抱有太大期望。

然而,鹈鹕和雷霆却另有想法。两支重建球队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了决斗,在一场有 15 次领先变化和 14 次平局的比赛中,提供了联盟常规赛历史上最疯狂的结局之一。

没有暂停,比赛时间只剩 1.4 秒,比分追平为 110-110,这场比赛进入加时赛。考虑到前面提到的情况,这就是它通常的流程,但是德文特的格雷厄姆通过将他的名字载入历史而使这场比赛与众不同。

这位身高 6 英尺 1 英寸的后卫在球场对面的三分线附近祈祷,不仅锁定了胜利,而且还锁定了 NBA 历史上最长的比赛获胜时间之一。

根据 ESPN Stats & Info 的数据,61 英尺的投篮是过去 25 年来最长的比赛获胜压哨球。这是格雷厄姆本场比赛的第五个三分球,他在三分线外得到了全部 15 分,同时还送出了全场最高的 8 次助攻。

“是的,我打电话给,”格雷厄姆赛后说。“你知道今天是 15 号。我们今天得到了报酬。拿去了。”

这一投篮是在格雷厄姆在盐湖城投中关键投篮以带领鹈鹕队击败犹他爵士队的近三周后发生的。

如果没有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三分线外的关键射门,史诗般的结局就不会出现。在比赛还剩 4.5 秒时暂停,以 110-107 落后,加拿大后卫在半场附近的祈祷射门将事情搞定。

两次关键的背靠背投篮使这场比赛与最近的 NBA 历史上最接近的比赛并驾齐驱。

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以全队最高的 33 分结束了比赛,但无法阻止球队连续第三次失利——这是他们过去 16 场比赛中的第 13 场。而且,这场失利让雷霆处于西部垫底的尴尬位置。

标签: 德文特格雷厄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