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队安东尼爱德华兹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创造了历史

来源:
导读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边锋安东尼爱德华兹在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失利,带领球队在客场以 124-107 获胜。爱德华兹在场上 21 投 14 中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边锋安东尼爱德华兹在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失利,带领球队在客场以 124-107 获胜。

爱德华兹在场上 21 投 14 中得到 38 分,三分线 14 投 10 中,在此过程中树立了一些重要的职业里程碑。

“我的队友做得很好,告诉我做我自己,去吧。不管我热不热,”爱德华兹说。

“如果我不投篮,PB [Patrick Beverley] 会疯狂地看着我。教练 [Chris Finch] 看着我疯狂。每个人都疯狂地看着我,就像,'你在做什么?'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让我比现在更有信心。”

安东尼爱德华兹是NBA历史上单场投进10个三分球的最年轻球员。

爱德华兹以 20 岁零 132 天的年龄打破了凯里·欧文之前保持的纪录(22 岁零 311 天),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纪录。

在新秀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为 32.9% 的情况下,爱德华兹在本赛季的 28 场比赛中以 36% 的 8.6 次出手命中率达到 3.1 次,继续发展为远距离射手。

标签: 森林狼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