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PDX为跑步者提供最佳性能 安全性和舒适性

来源:
导读 米其林和Speedland codesigned创新步道跑步鞋时,SL:PDX,提供运动员独特的,可定制的体验。这款新鞋结合了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提供牵

米其林和Speedland codesigned创新步道跑步鞋时,SL:PDX,提供运动员独特的,可定制的体验。这款新鞋结合了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提供牵引力和稳定性。

使用米其林的可切割块技术,SL:PDX 允许跑步者定制鞋底以获得最佳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鞋底设计有特殊的多向雕塑,可以通过简单地切割单个块来进行修改,以适应每个跑步者的需求。

米其林的 Fiberlite 技术提供强度和稳定性,同时确保最大的灵活性和轻盈性。缝合鞋底的组装大大减少了胶水的使用。在鞋子的使用寿命结束时,每一层都可以轻松分离和回收,同时可以更换一些组件以进一步延长其使用寿命。

SL:PDX 销售所得利润的 10% 将捐赠给 Speedland 赞助的运动员选择的户外组织。

关于米其林北美

领先的移动出行公司米其林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提高客户的移动性;为客户的需求设计和分销最具创新性的轮胎、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数字服务、地图和指南,以帮助丰富旅行和旅行,并使他们拥有独特的体验;并开发服务于各行各业的高科技材料。总部设在南卡罗莱纳州格林维尔,米其林北美拥有大约23,000名员工,经营着34个生产设施,和加拿大。

标签: SL:PD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