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NFT转售拍卖使运动员的心理健康计划受益

来源:
导读 大阪直美创建的一种罕见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将通过 Basic Space 拍卖转售,部分净收益将用于心理健康意识和支持对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

大阪直美创建的一种罕见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将通过 Basic.Space 拍卖转售,部分净收益将用于心理健康意识和支持对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

大阪和她的妹妹大阪玛丽在 4 月初推出了 1-of-1 NFT 的六件套系列。前五个 NFT 在零售市场Basic.Space上拍卖,总 售价接近600,000 美元,其中一件的售价超过200,000 美元。

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大阪 NFT 以公开抽奖形式提供,现在抽奖的获胜者正在通过全球拍卖出售艺术品。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竞标的无声拍卖将于东部时间7 月 26日星期一上午 9 点开始。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在这​​里竞标。

CryptoStache.com 的创始人Shea Newkirk说:“这是一件极其独特的作品,它背后的故事为通过 NFT 进行体育收藏的未来带来了很多价值。” “虽然过去六个月职业运动员的 NFT 销售量惊人,但大阪直美在公众眼中的持续和积极存在可能会将这次拍卖推向 NFT 新纪录。”

上周,拳击手泰森·弗瑞( Tyson Fury)以987,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一件单品,打破了运动员的 NFT 销售记录。3 月,足球运动员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以247,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1-of-1 NFT ,但罗伯·格隆科夫斯基以 430,000 美元的价格胜出。UFC 拳手 Francis Ngannou 和网球选手Andy Murray也出售了独一无二的六位数 NFT。

大阪 NFT 销售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Athletes for Hope。这笔捐款将直接捐给非营利组织最近发起的“全人运动员”计划,该计划将支持运动员并提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

“现在,运动员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应对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五分之一的人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这已成为我们的运动员网络寻求倡导、联系和支持的首要原因,”运动员说Hope 首席运营官Jason Belinkie。“通过她的勇敢,大阪直美在全世界引发了关于运动员心理健康重要性的必要对话。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 NFT 产生的资金继续在心理健康领域开展这项重要工作。”

正在拍卖的数字艺术品名为“寻找丢失的东西”,大阪的姐姐告诉HYPEBEAST.com ,这个版本是六人中Naomi 最喜欢的。由 Mari 编写的 NFT 描述如下:

“虽然她可能偶尔会迷路,但内奥米总是设法让自己回到她一直在寻找的道路上。”

在采访中,Mari 说每件作品都讲述了基于 Naomi 的兴趣、喜欢和不喜欢的“不同的故事”。所有 NFT 均由 Naomi 和 Mari 签署。

标签: 心理健康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