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sse Thybulle的防守诊所阻止了斯蒂芬库里的三分记录尝试

来源:
导读 斯蒂芬库里参加今晚在富国中心的比赛,需要 10 个三分球才能创造 NBA 的历史记录。库里即将打破雷阿伦的三分球纪录(2,973),今晚在费城

斯蒂芬库里参加今晚在富国中心的比赛,需要 10 个三分球才能创造 NBA 的历史记录。

库里即将打破雷阿伦的三分球纪录(2,973),今晚在费城对阵他的兄弟赛斯,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位两届 MVP 的三分线外。

澳大利亚边锋接受了阻止库里的任务,并关闭了每一寸空间,使他在场上 20 投 6 中和三分线 14 投 3 中仅得到 18 分。

从跳跃开始,赛布尔让他努力争取任何空间,因为他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来破坏挡拆并打断传球路线,以坚定的决心扼杀了外线的勇士队球星不打破纪录他的手表,在他的主场球迷面前。

“他现在要争取这张唱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乔[恩比德]和我今天在投篮训练期间谈过,他说我们不会让它发生在我们家里,所以我自己承担了确保它没有' t,”赛布尔赛后说。

Thybulle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早些时候让库里只有6投1中,他在比赛中树立了自己的权威,阻止库里在左翼的三分尝试,以同样的动作为76人队控球恢复球权.

Thybulle 在防守端的顽强让他陷入了犯规困境,在第二节 2 分 26 秒时拿到了他的第三分。库里在赛布尔不在场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快速拿下 8 分以结束本节,这并不奇怪。

第三节恢复后,赛布尔的情况大致相同。有多少球员阻挡了库里的三分球,而不是一次,而是两次?正如 Kirk Goldsberry 所指出的,Thybulle 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同一场比赛中这样做的球员。

赛布尔在第三节早些时候拿到了他的第四分,但在整个下半场都在继续比赛,并没有让犯规问题在防守端拖慢他的脚步。

标签: Matisse Thybull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