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克罗斯比错失了投篮命中率

来源:
导读 梅森·克罗斯比在包装工队的 15 年职业生涯中几乎一直保持稳定,但有时,他也忍受了长期的低迷。在经历了一个了不起的 2020 赛季之后,

梅森·克罗斯比在包装工队的 15 年职业生涯中几乎一直保持稳定,但有时,他也忍受了长期的低迷。

在经历了一个了不起的 2020 赛季之后,克罗斯比今年一直在努力寻找节奏。他在本赛季开始时表现良好,但自第 5 周以来,踢球者的情况一直很不稳定。他的不稳定还没有让包装工队付出太多代价,但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当然希望他能比最近更可靠一些。

这一切都将在第 14 周的“周日足球之夜”对阵熊队开始。天气可能会很冷,但克罗斯比的腿将不得不在与格林贝的长期对手的告别赛中升温。

回顾克罗斯比到目前为止的赛季,以及与他职业生涯的一些低谷相比如何。还包括对他自去年以来如何退步的观察,这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

克罗斯比在包装工队的比赛中经历了他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克罗斯比一直受到投篮命中率和加分失误的困扰。他本赛季开局不错,本赛季前 9 次投篮命中,但从那以后,事情就有点乱了。

这一切都始于对阵孟加拉虎队的第 5 周。克罗斯比进行了当天的前三场射门尝试,并有机会在对阵孟加拉虎队的比赛中命中一记反超的射门得分。

他错过了。然后是另一个。然后是另一个。

最后,他获得了第四次赢得比赛的机会,因为孟加拉虎队的踢球手埃文麦克弗森也无法尝试赢得比赛。克罗斯比从 49 码外转换为包装工队的胜利。

最终,在包装工队以 25-22 获胜的比赛中,克罗斯比的投篮命中率为 7 投 4 中。虽然包装工队赢得了胜利,但三场不中的比赛让克罗斯比陷入低迷。自那场比赛的第四节以来,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 18 中的 9。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也都错过了一次射门尝试。

标签: 梅森克罗斯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