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的凯尔文桑普森对阿拉巴马州的争议结局

来源:
导读 休斯顿男篮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在周六输给阿拉巴马州的球队后不会轻言放弃。9号Crimson Tide得到JD Davison的一记迟到扣篮,然后另一端的

休斯顿男篮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在周六输给阿拉巴马州的球队后不会轻言放弃。

9号Crimson Tide得到JD Davison的一记迟到扣篮,然后另一端的后卫拦网,以83-82获胜。但是 14 号美洲狮的球迷——当然还有他们的教练——认为戴维森应该被要求守门,并且应该对比赛进行审查。

比赛还剩 32 秒时,比赛结束。阿拉巴马州后卫贾冯·奎纳利(Jahvon Quinerly)开到低位并试图上篮得分。球从玻璃上偏出,但戴维森反弹并在比赛还剩 29 秒时将球击回扣篮。

美洲狮队在比赛还剩 24 秒时宣布暂停。休斯敦后卫凯勒·爱德华兹在比赛还剩 4 秒时球被撞松后,不得不争先恐后地从三分线深处射门。美洲狮前锋法比安怀特得到篮板并上篮得分,但戴维森上场将球拍走。

看起来像守门员?NCAA 规则将守门定义为当防守球员在球向下飞行时接触球,球高于篮圈水平,并且有可能在空中进入篮筐并且它没有接触圆柱体。

标签: 休斯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