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ético Nacional Pumas加入2021佛罗里达杯阵容

来源:
导读 在为2021年世界杯佛罗里达阵容齐全再次与民族竞技和国立自治大学俱乐部加盟埃弗顿和Millonarios FC。比赛将于7 月 25 日星期日在露营世

在为2021年世界杯佛罗里达阵容齐全再次与民族竞技和国立自治大学俱乐部加盟埃弗顿和Millonarios FC。比赛将于7 月 25 日星期日在露营世界体育场开始,埃弗顿和 Millonarios 将于东部时间下午 6 点在那里相遇。

新俱乐部将在7 月 28 日星期三进行改造后的双打阵容中上场。埃弗顿将在东部时间下午 6 点与国家大学俱乐部(通常称为美洲狮)会面,而哥伦比亚对手 Atlético 和 Millonarios 将在定于晚上 8 点 45 分的国家德比中对决

佛罗里达杯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维拉说:“我们很高兴在锦标赛阵容中再增加两支传奇俱乐部,其中包括第一支参加佛罗里达杯的墨西哥球队。” “这两支球队都为奥兰多带来了冠军血统,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今年的赛事中为来自佛罗里达州中部及其他地区的球迷提供如此激动人心的三场比赛。”

周日,英超联赛球队埃弗顿和哥伦比亚强队米洛纳里奥斯之间将进行一场历史性的比赛,以确定 2021 年佛罗里达杯冠军。埃弗顿在英格兰的顶级联赛中度过了创纪录的 118 个赛季,其中有哥伦比亚出生的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他将首次与来自他的祖国的俱乐部会面。Millonarios 的访问是在 Categoría Primera A 的强劲表现之后进行的,该俱乐部在哥伦比亚顶级联赛中第 25 次进入决赛。

在周三,7月28日,一对友好的比赛拉开战幕,在下午6点ET当埃弗顿符合美洲狮,这使得其佛罗里达杯亮相。在晋级冠军赛之前,俱乐部在 2020 年“Torneo Guardianes”第一学期的联赛中排名第二。总体而言,美洲狮赢得了七次 LigaMX 冠军和三次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冠军。

周三晚上晚些时候,米洛纳里奥斯和国家队第 280 次在相遇,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相遇。Millonarios 在历史系列赛中以 106-82-91 领先,但 Atlético 在今年 3 月以 2-1 取得了他们最近的一场比赛。Atlético Nacional 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中赢得了 16 次冠军,并且是两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最近一次是在 2016 年。 Atlético Nacional 还赢得了 2018 年佛罗里达杯。

所有佛罗里达杯比赛的转播协议将很快公布。

2021 年赛事阵容的变化完成了一场从两家具乐部退出比赛开始的重组。出于对购买原阵容门票的粉丝的尊重,活动组织者退还了所有订单。退款最多可能需要 30 天才能处理。其他信息已通过购买点发送给持票人。

由于佛罗里达杯退还了所有原始购买,球迷将不得不购买修改后的赛事阵容的新门票。每天的普通门票在FloridaCup.com上有售。门票7月25日是$ 20各,而门票7月28日连赛是$ 35。

标签: 佛罗里达杯阵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