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足球队宣布里士满训练营球迷活动的更多细节

来源:
导读 华盛顿足球队宣布参加球队的训练营球迷一系列激活的里士满,弗吉尼亚州从年7月28日- 31护照里士满寻宝:球迷们可以通过参与护照里士满寻宝

华盛顿足球队宣布参加球队的训练营球迷一系列激活的里士满,弗吉尼亚州从年7月28日- 31

护照里士满寻宝:球迷们可以通过参与护照里士满寻宝活动使他们的大部分会议之间的时间周六7月24日-周日8月1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参与的里士满企业签到的球迷将有机会赢取奖品,包括华盛顿足球队季票。这次寻宝活动将以里士满的商店、餐馆、博物馆和其他适合家庭的景点为特色。要查看参与的企业和“签到”,球迷需要打开华盛顿足球队移动应用程序并打开通知和位置服务。

DJ P Knock 的音乐:团队很高兴欢迎长期支持者 DJ P Knock (@DJPKnock) 参加早晚会议,在团队上场前后为所有粉丝带来振奋人心的音乐,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年龄。

球迷感谢日:作为 NFL 的“周六回归”的一部分,为期一周的里士满训练营将在7 月 31日星期六举行充满乐趣、活动丰富的球迷感谢日。参加粉丝感谢日的粉丝将获得赠品,有机会赢取奖品,并可以在享受当地弗吉尼亚乐队 10 Spot的音乐会之前参加鼓舞人心的拉力式团队送行。结束这一天。主教练罗恩里维拉和精选的华盛顿球员也将在训练结束后向人群发表讲话。

免费疫苗接种和教育站:弗吉尼亚州卫生部与里士满和亨利科县卫生区正在与 Test Here 合作,在训练营为球迷提供免费、步行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和教育。无需预约即可获得辉瑞、Moderna 或强生疫苗。每周三至周六上午 8:00 至下午 2:00提供疫苗接种服务。Richmond City Health District Outreach Team 也将每天在现场提供有关疫苗的教育和信息。

训练营5天优惠门票促销:为庆祝里士满训练营5天,球队将推出特别优惠的单场门票促销活动,供球迷购买2021年常规赛。训练营 5 天特卖促销活动将在7 月 27 日至 31日期间每天进行不同的常规赛比赛,并提供大幅折扣。

华盛顿足球队还将为球迷提供多种独特的球员参与体验的机会。尽管由于当前的 NFL 协议将无法与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但华盛顿足球队已经为球迷提供了各种机会,包括球员互动区以及球员签名赠品。

球员互动区:球员互动区是一个特殊的区域,球迷可以在每次训练营训练后访问,与他们最喜欢的球员进行虚拟互动。这些一对一的体验将使球迷能够直接(虚拟地)与华盛顿足球队的现任球员交谈,并提出他们迫切的问题。

球员签名物品:粉丝每天都有机会收到球员签名物品。

标签: 华盛顿足球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