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Fortuna Liga扩大与Stats Perform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斯洛伐克 Fortuna Liga 宣布与 SportsTech 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导者 Stats Perform 达成为期三年的协议,成为联盟的官方数据合作

斯洛伐克 Fortuna Liga 宣布与 SportsTech 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导者 Stats Perform 达成为期三年的协议,成为联盟的官方数据合作伙伴。

该协议建立在 Stats Perform 与联盟的现有关系的基础上,该公司自 2019 年以来已经成为官方数据合作伙伴,并且是斯洛伐克足球协会的诚信合作伙伴。Stats Perform 将专门为所有顶级 Fortuna 联赛比赛收集和管理 Opta 数据,直到 2024 年夏天。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Opta 数据将用于支持 Fortuna Liga 官方沟通渠道的功能,包括先进的 Opta Analytics 洞察力,包括预期目标、防守覆盖率和财产框架。该提要还将提供给联赛的所有 12 家顶级俱乐部,在他们自己的官方网站以及联赛转播合作伙伴 Markíza- Slovakia的数字平台上使用。

Markíza -斯洛伐克也将受益于 Opta 小部件的访问,通过引人入胜的数据可视化向粉丝解释关键性能洞察,包括热图、黑板和传球矩阵,从而提高观众参与度。

还将从 Pro 的角度提供进一步的支持,每个顶级俱乐部的教练、分析师和表演人员都将从访问 Stats Perform 的 ProPortal 工具中受益。通过 ProPortal,每个俱乐部都可以在每场联赛中获得实时的表现洞察,为他们在替补席上的比赛决策提供关键背景。

斯洛伐克 Fortuna Liga 总裁 Ivan Kozák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 Stats Perform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我们的会员俱乐部带来许多重大利益,并提供机会来扩大我们的比赛覆盖面。提供单一,为每个俱乐部提供一致的数据集将为他们的创意媒体部门提供广泛的新机会,以加强与球迷的数字互动,而斯洛伐克的Markíza将能够与观众实时分享战术见解。通过为我们的整个数字环境提供动力,Stats一旦 2021/22 开始,Perform 将能够帮助我们让我们的粉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行动。

Stats Perform 首席权利官亚历克斯赖斯补充说:“在之前在领域与斯洛伐克 Fortuna Liga 合作之后,我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与他们的关系。我们认识到数据对于利益相关者来说是多么重要全新且引人入胜的观众体验——通过 Opta 数据的交付,顶级斯洛伐克足球迷将受益于来自行业领先和最可靠数据源的见解。在专业方面,我也很高兴我们能够通过 ProPortal 为技术人员提供视觉游戏洞察力支持,他们将能够从平板设备上查看这些洞察力。这将是备份他们在替补席上的观察结果的宝贵资源,可以为关键的战术干预提供信息。”

标签: 斯洛伐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