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z家庭基金会和运动员角推出Meals n' Medals

来源:
导读 女子国家队开始寻求在东京赢得整场比赛。由于朱莉埃尔茨和她的队友在场上代表我们的国家,他们将积极改变场外的生活。通过一项名为Meals n

女子国家队开始寻求在东京赢得整场比赛。由于朱莉埃尔茨和她的队友在场上代表我们的国家,他们将积极改变场外的生活。

通过一项名为“Meals n' Medals”的新计划,Julie 将带头开展一项慈善事业,通过 USWNT 的表演与饥饿作斗争。在他们在东京的整个期间,Ertz 家庭基金会将与运动员角和 Feeding America ® 合作,为 USWNT 的每个进球提供 50,000 份餐食*,并为他们赢得的每场比赛提供 50,000 份餐食!

这些餐食将捐赠给各地的各种食品,使我们国家的团队能够养活我们的国家。

“扎克和朱莉是了不起的人,他们不断寻求巩固家庭并像基督那样为他人服务,”运动员角的联合创始人布伦南克里尔说。“我们非常自豪能与 Ertz 家庭基金会和 Feeding America® 合作,创造一条可以改变如此多家庭生活的途径。”

“粮食不安全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扎克和朱莉厄茨热衷于帮助和提升有需要的家庭,”运动员角的联合创始人凯伦娜阿祖布克说。“考虑到 Matthew 25,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Ertz 家庭基金会和“养活”合作开展这项巨大的计划!”

如果您想加入我们的事业以帮助养活更多有需要的人,请联系 Ertz 家庭基金会或运动员角。

标签: Ert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