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020奥运会 跳跃预测

来源:
导读 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有史以来最受关注的奥运会之一,由于它迟到一年并充满挑战,对于国际展会的明星来说,问题很清楚:三人无碰撞赛制将如何

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有史以来最受关注的奥运会之一,由于它迟到一年并充满挑战,对于国际展会的明星来说,问题很清楚:

三人无碰撞赛制将如何在团队奖牌争夺战中发挥作用?在 2018 年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上获得个人银牌并在一年后获得欧洲个人冠军的这对夫妇-马丁福克斯和他的超级马克鲁尼 - 谈到金牌时,有没有人阻碍?个人?

赛前组队机会太少,很难做出预测,但如果以上个月举办的Division 1 Nations Cup为参考的话,状态最好的国家是瑞典、瑞士、德国和荷兰.

8月3日八极公园开赛时,共有75名运动员将追逐各自的梦想,8月6日团体赛开始时,来自19个国家的运动员将全力以赴。这将是奥运会马术运动的四天。

法国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历史上第二次夺得金牌后成为卫冕冠军,而佩内洛普·勒普雷沃斯特是唯一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出场的胜利队成员。由Mathieu Billot和Nicolas Delmotte陪同。五年前,银牌去了,而德国则以激动人心的成绩跃居加拿大夺得铜牌。

复出之王尼克斯凯尔顿在里约热内卢大明星队赢得了英国的第一个个人奥运会冠军,对于这位 16 年前秋天摔断脖子的 58 岁老人来说,这是一项非凡的情感成就。Silver 去了瑞典人Peder Fredricson和才华横溢的 All In,这对在 2017 年获得欧洲个人金牌的组合将与 Malin Baryard-Johnson(印第安纳州)和Henrik von Eckermann(爱德华国王)一起在东京参加。

2012年伦敦,英国队中有两名队员60年来首次为自己的国家赢得奥运金牌,斯科特·布拉什(你好杰斐逊)和本·马赫(爆炸W)似乎也准备好去拼了. 个人奖牌。

标签: 跳跃预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