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shack在休斯顿中心的商店签署新租约

来源:
导读 Puttshack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全球食品和饮料的高档、融合科技的迷你高尔夫体验店,宣布它已在休斯顿中心的 The Shops 签署

Puttshack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全球食品和饮料的高档、融合科技的迷你高尔夫体验店,宣布它已在休斯顿中心的 The Shops 签署了一份新租约,位于休斯顿充满活力的市中心。最近,Brookfield Properties 完成了翻新工程,将相邻的休斯顿中心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功能办公园区。休斯顿 Puttshack 地点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开业,加入 Puttshack 不断增加的即将开设地点的名单,包括橡树溪(芝加哥)、迈阿密、波士顿和纳什维尔. Puttshack于2021年4 月在亚特兰大成功开设了其在的第一家分店。

Puttshack 将在其超过 26,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内配备四个定制的、技术驱动的、极具竞争力的迷你高尔夫球场,吸引休斯顿人寻找一个美好的夜晚. 游戏与创新的、受全球启发的餐饮菜单和全套鸡尾酒酒吧相匹配,以及世界一流的款待和充满活力的高档夜总会氛围。

“休斯顿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首要市场,我们很高兴成为休斯顿中心商店的主要租户,” Puttshack首席执行官乔弗兰金说。“我们迫不及待地将 Puttshack 体验带到德克萨斯州,并继续扩大我们在整个充满活力、充满活力的社区的影响力”

Puttshack 位于麦金尼街,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即可到达充满活力的餐饮、零售和娱乐场所,包括 Discovery Green、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体育场馆、酒店、住宅区等。

“Puttshack 是一个很棒的新概念,随着我们继续重新构想我们标志性的休斯顿中心,我们很高兴为这种融合了技术的娱乐体验进行规划,”布鲁克菲尔德地产执行副总裁兼德克萨斯地区负责人Travis Total 表示。

Puttshack于 4 月在亚特兰大的The Interlock成功开设了其在的第一家分店,该分店的表现继续超过所有成功指标,加入了该品牌在伦敦的三个非常受欢迎的分店。Puttshack 计划在 2021 年秋季开设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之后不久将开设迈阿密和波士顿,并在 2023 年开设纳什维尔分店。该团队正准备很快宣布多个新的分店,计划于 2022 年开业。

标签: Puttshac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