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招聘和NBA选秀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

来源:
导读 统计演出,体育科技领先的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奥兰多魔术队宣布了使用AutoStats的协议扩展,革命AI增强身体识别技术。魔术队在 2019 年

统计演出,体育科技领先的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奥兰多魔术队宣布了使用AutoStats的协议扩展,革命AI增强身体识别技术。魔术队在 2019 年成为第一支使用 AutoStats 的 NBA 球队,创造了一种更强大的数据驱动方法来评估大学球员。

AutoStats 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增强的身体识别技术,直接从广播视频中生成全面的篮球跟踪数据。该技术使用视频和计算机视觉来识别整个球场的球员位置和精细动作,而无需场地内硬件。AutoStats 的大学球员跟踪数据所产生的洞察力为魔术队提供了一种更强大的方法来评估即将到来的大学球员。

奥兰多魔术队篮球运营总裁杰夫·韦尔特曼说:“在 AutoStats 之前,我们依赖大学得分和比赛数据来评估球员,这只能提供球员整体属性和比赛风格的一小部分。” . “跟踪数据已成为 NBA 分析的黄金标准,并且能够访问 AutoStats 的大学跟踪数据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大学球探过程提升到与 NBA 级别相同的分析深度。能够支持我们的球探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利用 AutoStats 的真实数据进行勘探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优势,并在最近的 2020 年 NBA 选秀中提供了重要的见解。”

通过使数据可解释并提供详细的球员描述,万智牌可以突出关键属性,以确定任何给定球员的优势和劣势。这使得魔术队的内部分析团队能够预测每个球员的天赋所保证的选秀价值,也可以用来回溯分析一名 NBA 球员的大学表现。

“奥兰多魔术队一直是 Stats Perform 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前所未有的大学数据和洞察力推向市场,” Stats Perform 首席营收官Steve Xeller说。“AutoStats 是球员追踪的未来,重要的是我们与 Magic 等创新团队合作,这些团队采用数据和技术来创建更明智的数据驱动决策。与 Magic 一流的分析团队合作,我们生成了球员仪表板“对下一代 NBA 球星的令人兴奋的见解,为选秀和招募过程提供更深入的信息。我们期待与球队继续这种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NBA选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