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琼斯伤病更新巨人队四分卫颈部受伤

来源:
导读 预计巨人队将在本周末对阵海豚队的比赛中求助于四分卫迈克·格伦农,丹尼尔·琼斯正在处理他在第 12 周期间遭受的颈部受伤。由于琼斯缺席

预计巨人队将在本周末对阵海豚队的比赛中求助于四分卫迈克·格伦农,丹尼尔·琼斯正在处理他在第 12 周期间遭受的颈部受伤。

由于琼斯缺席了本周末的比赛,这将是他在 2021 年缺席的第一场比赛:他在第 5 周对阵牛仔队的比赛中遭遇脑震荡,但在第 6 周通过协议后回归。

现在,据报道,格伦农将在琼斯缺席的情况下进行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而首发则是让他的脖子恢复健康。以下是琼斯受伤的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琼斯目前正在处理颈部拉伤,巨人队于周五宣布他出局。希望琼斯只会因伤缺席 1 到 2 周。

纽约每日新闻巨人队击败作家帕特伦纳德报道说琼斯每周都受伤。

在巨人队第 12 周分区对阵老鹰队的第二场比赛中,琼斯在滑行时被击中,但他仍然留在比赛中。琼斯将在 202 码内完成 30 投 19 的传球,并且没有在胜利中将球翻过来。

据报道,为了应对受伤,替补四分卫迈克格伦农有望首发。巨人队还签下了比尔队训练队的四分卫杰克弗洛姆。

在一个起伏不定的赛季中,琼斯以 64.1% 的完成率投出了 2,428 码,其中有 10 次达阵和 7 次拦截。第三年的 QB 在本赛季也有五次失手。

标签: 巨人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