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Paul将领导青少年体育的数字化转型并开启教练新时代

来源:
导读 在密歇根州Grand Rapids为本公司提出了$ 3 5M领先SportsTech投资者系列A轮融资对所有的体育项目的任何地方的每一个运动员都将数字训练。

在密歇根州Grand Rapids为本公司提出了$ 3.5M领先SportsTech投资者系列A轮融资对所有的体育项目的任何地方的每一个运动员都将数字训练。

该轮融资由 Stadia Ventures 领投,包括Chris Paul、Piquet Family Office、德克萨斯游骑兵队的少数股东和 Wakestream Ventures。这些资金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为 4000 万青年运动员按需提供最新的训练计划。

MaxO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Mejeur 表示,如今的运动员每天要花 6 个小时盯着手机,并期望按需获得教练和培训服务。Mejeur 曾是大学和高中篮球教练,他看到了帮助教练和教练出现在运动员手机上的机会,以激励他们更频繁地接球,教育他们,并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生活。

“让青少年体育训练民主化的机会是我们团队的热情所在。我们希望让每个孩子都能参加精英训练计划,无论邮政编码或收入水平如何,”梅杰尔说。“我们强大的内容库、与领先的传感器和动作捕捉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简单易用的内容交付平台使 MaxOne 成为青年运动数据聚合和训练的重心。”

在 Covid-19 之前,数字教练仍然被认为是一个主要由早期采用者组成的利基市场,但与 Zoom 等数字工具非常相似,MaxOne 被推向了大众市场,现在已成为首字母缩写词“DCP”(数字教练平台)的同义词)。

CP3 Academy 总监兼 CP3 Investment Group 经理 CJ Paul 说:“在我们在大流行期间运行 CP3 Academy 时,我们运行了 5-6 种不同的工具来与我们的运动员保持联系并帮助他们在家进行训练。” “当我们看到 MaxOne 时,我们对这个平台的全面性感到震惊,并且知道不仅我们需要它,而且 1000 多家其他组织在转变为混合培训的新常态时也需要它——无论是面对面还是在结合回家。”

在 2020 年崛起的过程中,他们与 NBC Sports Company、Sports Engine、CoachUp 和 Upward Sports 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最近,他们增加了 Aces Nation、篮球训练系统、DNA 足球实验室、Basketball Ireland, Jr. Reign Hockey 和 Own It Coaching。

该公司于 2016 年从少数高中篮球客户开始,现在为全球 26 种不同运动的超过 700,000 名教练、运动员和家长提供服务。MaxOne 的使命是帮助任何地方的每一位教练完成激励年轻人成为终身冠军的使命。

标签: Chris Pau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