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owl欢迎与NFL超级巨星Drew Brees合作

来源:
导读 位于南加州的工艺超级食品连锁店 everbowl很高兴宣布与未来的 NFL 名人堂四分卫Drew Bre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带领新奥尔良圣徒队夺得

位于南加州的工艺超级食品连锁店 everbowl很高兴宣布与未来的 NFL 名人堂四分卫Drew Bre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带领新奥尔良圣徒队夺得 XLIV 冠军的布里斯将作为投资者、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和品牌大使加入 everbowl 家族。

“ Drew Brees是everbowl 使命的缩影,”公司创始人杰夫芬斯特说。“他每天都通过享受积极的生活方式来践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因此,让 Drew 加入 everbowl 大家庭,不仅是作为投资者,而且是作为品牌大使,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实现我们的目标,即教育人们如何通过健身、健康和回馈社区来过上最充实的生活。”

everbowl 菜单以巴西莓、火龙果和其他“永远存在的东西™”为中心。其有趣、时尚的餐馆将这些超级食品与坚果、浆果和谷物结合在一起——将它们制成美味、营养、精美、风味丰富的碗。该公司的目标是使健康食品——运动的燃料——像快餐一样容易获得。

布里斯在 2020 赛季结束后宣布从 NFL 退役,他也是一位精明的商人,在他打球期间和之后投资了几个“同类最佳”的特许经营品牌。他在该行业的 QSR、健身、女性健康和保健、儿童和家庭领域非常活跃和热情。

“我明白,我们放入身体的东西会直接影响我们从身体中得到的东西,包括表现、弹性和生活质量,”布里斯说。“everbowl 使用的全天然成分让我更多地了解了公司及其使命。我被 everbowl 文化、商业模式以及他们致力于为每个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健康膳食选择所吸引,鼓励积极的生活方式。我分享将 everbowl 作为‘同类最佳’工艺超级食品碗和生活方式公司带到全国其他地区的愿景。”

布里斯正在探索在路易斯安那州开设众多常设碗特许经营权,在那里他为圣徒队和印第安纳队效力了 15 年,曾就读于普渡大学,并将于今年秋天在 NBC Sports 上转播圣母大学的足球比赛。

everbowl™ 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南加州快餐连锁店,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犹他州拥有 40 多家门店,并计划在未来再开设 130 多家门店。未来 36 个月在科罗拉多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等。

标签: everbow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