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MVP争夺战:斯蒂芬库里稳居第一但尼古拉约基奇正在爬升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到了每周 NBA MVP 竞赛系列的另一部分,在那里我们对 2021-22 赛季的前 5 名球员进行排名。一如既往,这是团队投票,汇总并

我们已经到了每周 NBA MVP 竞赛系列的另一部分,在那里我们对 2021-22 赛季的前 5 名球员进行排名。

一如既往,这是团队投票,汇总并设置为您的观看乐趣。

1.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2021-22 数据: 28.7 分,6.3 篮板,6.6 助攻,1.7 抢断,40.6 3PT%

我们上周的 MVP 这一次在排名中保住了他的头把交椅,这是不可能反驳的,因为 - 如果有的话 - 自从我们上次讨论他以来,斯蒂芬库里的表现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库里目前以场均近 29 分的得分领跑联盟,金州勇士队以联盟最佳战绩(12胜2负)和NBA最高净胜分(+13.1)领先。

库里本周的精彩表现出现在周二晚上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中,当时这位两届联盟 MVP 砍下 37 分、9 个三分球和 5 次助攻,帮助金州勇士队以 18 分的优势赢得客场胜利。

就在那之前的两个晚上,库里在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拿下 40 分和 9 个三分球,这是勇士队的另一场巨大胜利,这次​​是 26 分。

2.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队

2021-22 数据: 26.1 分,13.8 篮板,6.3 助攻,1.3 抢断,59.3 投篮命中率

作为现实生活中的卫冕联盟 MVP,尼古拉·约基奇在本赛季继续他的怪异方式,发布了 26/14/6 的统计数据,同时帮助带领丹佛掘金队缺少贾马尔·穆雷和小迈克尔·波特的两名先发球员。

即使阵容中没有两名高于平均水平的先发球员,掘金队的净评分(+4.4)在全联盟排名第七,并以 9-5 的稳定战绩在西部并列第三。如果没有约基奇,情况显然不会如此。

Jokic 在 VORP、BPM 和 WS/48 PER 的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在我们自己的全球评级指标中排名第三。

总而言之,约基奇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他继续保持下去,看到他在年底连续第二次获得 MVP 奖也就不足为奇了,他很可能会做到这一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