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鲁斯与马丁和戴德蒙如何成为热火队的优势

来源:
导读 前两个替补球员的迈阿密热火队上周四在其112-97胜利反对华盛顿奇才是加布文森特和德韦恩·德德蒙。接下来是Caleb Martin,然后是Max Stru

前两个替补球员的迈阿密热火队上周四在其112-97胜利反对华盛顿奇才是加布文森特和德韦恩·德德蒙。接下来是Caleb Martin,然后是Max Strus在第一节结束时结束了热火队的九人轮换阵容。

他们是技能各不相同的球员——戴德蒙是一个魁梧的中锋,文森特是一个狡猾的控球后卫,马丁是一个瘦长的双向翼球员,斯特鲁斯是一个狙击得分后卫——还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是联盟其他成员并不真正感兴趣的球员,如果他或她甚至可以提供一些关于他们的事实,那么普通的 NBA 球迷可能无法从人群中挑选出来。

这里有一些:戴德蒙在上赛季四月之前一直是自由球员,当时热火将他从废柴堆中剔除,让他每 36 分钟得到近 15 个篮板。马丁有一份双向合同,这意味着迈阿密可以随意将他送到发展联盟。斯特鲁斯有一个邓肯罗宾逊式的故事,他在二级路易斯大学开始了他的大学篮球生涯,现在三分球命中率超过 44%。文森特在周四完成了他 NBA 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扣篮

当然,他们并不总是迈阿密的替补——泰勒·赫罗和马基夫·莫里斯周四都因伤缺席了——但他们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的原因,“我们的深度是我们更重要的优势之一。 ”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强项,”教练周四说。“我们有足够多的人知道一个赛季有多长,你会时不时地让一些人离开,你必须与你的整个阵容建立这种信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