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新秀贾登·斯普林格打出了一场帅气的进攻

来源:
导读 虽然费城 76 人队正处于 6 场客场之旅中,因为他们希望自己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但他们的年轻球员正在 G 联赛级别进行发展工作。76 人

虽然费城 76 人队正处于 6 场客场之旅中,因为他们希望自己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但他们的年轻球员正在 G 联赛级别进行发展工作。

76 人队在 2021 年的 NBA 选秀中以第 28 顺位选中了贾登·斯普林格,这位来自田纳西州的年轻新秀在球队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特拉华蓝衣队效力。这个想法是让他继续成长和发展他的比赛,以便将来有机会进入 NBA。

在上一场输给 Blue Coats 的比赛中挣扎之后,斯普林格在周五得以大幅反弹。在以 109-101 击败大学公园队的比赛中,斯普林格 19 投 10 中得到 22 分,同时还抢下 9 个篮板。

看到 Springer 以这种方式反弹,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他允许的话,他上一次郊游中的一个艰难夜晚可能会导致一些更艰难的夜晚,但他能够摆脱这种情况并继续成长为一名球员。他不会很快留在 76 人队,但发展联盟的这种发展应该为他创造奇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