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爱上了勇士队才华横溢的阵容

来源:
导读 仅仅在 82 场比赛中进行了 15 场比赛,勇士队现在就认为他们 71 胜的速度可以确保重返 NBA 巅峰还为时过早。太早斯蒂芬-库里和德雷

仅仅在 82 场比赛中进行了 15 场比赛,勇士队现在就认为他们 71 胜的速度可以确保重返 NBA 巅峰还为时过早。

太早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开始清算空间个人奖杯,太早CEO乔·拉科布启动谷歌搜索环设计,在追逐中心的专家绘制出一个游行路线为时尚早。

球队总裁鲍勃迈尔斯现在开始练习弓箭还为时过早。

然而,教练史蒂夫科尔爱上迈尔斯和他的副手给他的名单还为时过早。

“今年我们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科尔周四晚上在克利夫兰承认,勇士队以 104-89 战胜骑士队。“有时候,作为教练,我最艰巨的工作是尝试找到合适的组合,让合适的球员出场,因为他们都能上场。”

勇士队并没有金州球迷在整个休赛期争论不休的闪亮物品——还记得布拉德利·比尔、达米安·利拉德、本·西蒙斯等人吗?对于科尔将面临的每一个问题,他们都有一个相当好的答案。

在可预测的背后——库里是一个顶级的进攻机器,格林是一个顶级的防守机器——潜伏着 13 名拥有跨越球队成功要求的技能的球员。

尽管两名关键球员克莱汤普森和詹姆斯怀斯曼尚未加入勇士队,但勇士队周五以 13-2 的联盟最佳战绩进入底特律队。团队继续前进,因为它有满足关键需求的人。

寻找有神风精神的人?前锋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实际上是第 12 人,接到了电话。

标签: 科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