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威廉姆斯出现湖人队的比赛中

来源:
导读 关于杰伦·布朗、罗伯特·威廉姆斯进入 C 湖人队的最新消息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周五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之间的

关于杰伦·布朗、罗伯特·威廉姆斯进入 C 湖人队的最新消息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

周五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之间的对决将至少缺少一名球星。

凯尔特人队的边锋杰伦·布朗因右腿筋拉伤被排除在周五的比赛之外,球队宣布,大个子罗伯特·威廉姆斯(左膝肌腱病)也不会参加比赛。

布朗在 11 月 4 日在迈阿密击败热火队的比赛中腿筋受伤,因此错过了波士顿队的最后六场比赛。在周三输给亚特兰大老鹰队后,他被升级为有问题,但凯尔特人队对他们年轻的全明星球员持谨慎态度,后者在 2020 年 3 月处理了类似的腿筋问题。

福斯伯格:塔图姆今晚可以抓住对湖人的黄金机会

威廉姆斯错过了周三在亚特兰大的比赛。

周五湖人队的两位巨星都可以上场。安东尼戴维斯很可能右大腿挫伤,而詹姆斯腹部受伤值得怀疑,但据报道预计将在两周内首次适应。

TD Garden 的提示定于东部时间下午 7:30 开始,赛前报道从东部时间下午 6:30 开始在 NBC Sports Boston 开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