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史密斯说凯文·杜兰特来到布鲁克林犯了一个错误

来源:
导读 在布鲁克林篮网并不在同一个班的金州勇士队在周二晚上,在他们的主场输给了两位数,而斯蒂芬·A·史密斯在ESPN的先来,第二天取出内脏的团

在布鲁克林篮网并不在同一个班的金州勇士队在周二晚上,在他们的主场输给了两位数,而斯蒂芬·A·史密斯在ESPN的先来,第二天取出内脏的团队在火热段。

篮网队在赛季开始前被宣传为超级球队和 NBA 总决赛的最爱,但随着詹姆斯·哈登努力重新找回自己的 MVP 状态,以及凯里·欧文因接种疫苗的立场而无限期缺阵,史密斯认为凯文·杜兰特“没有帮助”,因加盟尼克斯而去布鲁克林犯了一个错误。

首先,史密斯打电话给詹姆斯·哈登,史密斯说他需要“团结起来”。

“KD,兄弟,你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原因如下:因为你信任凯里。凯里欧文背叛了你。完全背叛了你。让你悬着!当你昨晚坐在那里被踢你的(咒骂)时......斯蒂芬·库里坐在那里嬉笑打闹,在球场上大笑,他们在布鲁克林为斯蒂芬库里欢呼!从开场开始,他们就在巴克莱中心高呼MVP,这不是为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场均28.9分的家伙,而是为了斯蒂芬库里。

然后你把斯蒂芬库里和凯里欧文放在一起,你有什么?你有凯里欧文,他是一个表演者。凯里欧文是一位超级巨星天才。他是票房,不能信任。我实际上希望凯里欧文被裁掉。我的意思是,坐在那里看着昨晚的这支球队看起来像个垃圾,这是一种耻辱......你遇到的每一支受人尊敬的球队都落后了。为什么?因为KD没有任何帮助。你一个人留在那里。你没有文化。你甚至没有该死的粉丝群。”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