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打破了三分球的里程碑

来源:
导读 斯蒂芬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惊人地打破了自己的 3 分里程碑,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斯蒂芬库里在周四晚上赢得勇士队的比赛中继续

斯蒂芬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惊人地打破了自己的 3 分里程碑,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斯蒂芬库里在周四晚上赢得勇士队的比赛中继续巩固了他作为 NBA MVP 领跑者的地位,现在已经超过了他自己在 NBA 球员的前 15 场比赛中三分球最多的记录。

库里比他在 2018-19 赛季创下的前一个记录多击倒了 5 个。以合适的方式,前 15 场比赛的第三好成绩也是库里在勇士队 2015-16 赛季历史性的 73 场比赛中创造的。

斯蒂芬在周四勇士队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投进了 9 个三分球,这是他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第三次命中这个分数。库里一共砍下 40 分,连续第二场比赛听到路人齐声高呼MVP。

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比第二位最接近的球员巴迪希尔德多 20 个,后者最近在球员的前 400 场比赛中打破了斯蒂芬自己的三分球里程碑之一。

按照这个速度,斯蒂芬将在常规赛结束时投进 467 个三分球,这将打破他目前保持的单赛季最多的 NBA 记录(2015-16 赛季为 402 个)。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继续表明他的 NBA 职业生涯还远未结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