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A·史密斯改变了对勇士交易安德鲁威金斯的立场

来源:
导读 勇士队的边锋安德鲁威金斯赢得了 ESPN 名人斯蒂芬 A 史密斯的青睐。最近几天,斯蒂芬 A 加入了勇士队的行列,并选择他们赢得 2021

勇士队的边锋安德鲁威金斯赢得了 ESPN 名人斯蒂芬 A. 史密斯的青睐。最近几天,斯蒂芬 A. 加入了勇士队的行列,并选择他们赢得 2021-22 赛季的 NBA 总冠军。周四,在 ESPN 的“First Take”的一次谈话中,主持人 Molly Qerim 询问斯蒂芬 A. 是否过早地为勇士队加冕。

ESPN NBA 分析师肯德里克·帕金斯说,是的,斯蒂芬 A. 过早地任命了勇士队,列出了西部联盟中可以挑战金州勇士队冠军的其他球队。

斯蒂芬 A. 回顾了帕金斯提到的所有球队,包括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然后解释了他为什么对勇士队如此有信心,勇士队带着 NBA-最好的 12-2 记录。

“我得到了斯蒂芬库里,我得到了克莱 [汤普森]的回归,我让乔丹普尔提升了他的比赛水平,”斯蒂芬 A. 说。“安德鲁威金斯正在打球。让我们给他一些爱。从前,我会为了一盒饼干送他。我不再有那种感觉。他纠正了这一点,他一直在打球。我让德雷蒙德格林突然击球外线投篮。我让[詹姆斯]怀斯曼和克莱回来了。我让加里佩顿二世替补出场,达米恩李替补出场,[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替补出场,我的意思是,你在开玩笑吗?

“我让斯蒂芬库里罚球命中率为 95%,三分球命中率为 40% 以上,我让乔丹普尔罚球命中率为 93%,我们知道他也有外线比赛。这些兄弟们在没有篮球的情况下移动。他们一起打球。另外,他们是一支防守前三的球队,他们受到史蒂夫科尔、迈克布朗和他们的教练组的出色指导,我完全有权坐在那里,即使在11 月,然后说“哟,这支球队要进入总决赛了。”我完全有权这样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