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击败骑士队后斯蒂芬库里拥抱了塔科福尔

来源:
导读 在勇士队击败骑士队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后,斯蒂芬滑稽地拥抱了 Tacko Fall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是篮球界的巨人。克利夫兰骑

在勇士队击败骑士队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后,斯蒂芬滑稽地拥抱了 Tacko Fall

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是篮球界的巨人。

克利夫兰骑士队替补中锋塔科法尔是现实生活中的巨人。

在周四晚上勇士队以 104-89 逆转战胜骑士队后,两位球员走到了一起,场面很有趣。

在勇士队在火箭抵押贷款球场获胜后不久,身高 6 英尺 2 英寸的库里和身高 7 英尺 6 英寸的法尔拥抱并拥抱,有点像。库里的头只碰到了法尔的二头肌,而骑士队的大个子在发生这种情况时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这位 NBA 卫冕得分王在战胜骑士队的比赛中又上演了一场表演,以 40 分领先,其中包括第四节的 20 分,为勇士队的大规模复出提供了动力。库里全场 27 投 15 中,三分球 16 投 9 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 38 次在一场比赛中至少投进 9 个三分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