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荒野保护组织保护联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Hyke & Byke 继续以实惠的价格为户外爱好者和冒险家提供优质产品。该公司的超轻、绝缘和自动充气睡垫因其耐用性、舒适性和重量轻而获得

Hyke & Byke 继续以实惠的价格为户外爱好者和冒险家提供优质产品。该公司的超轻、绝缘和自动充气睡垫因其耐用性、舒适性和重量轻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最近,Hyke & Byke 与保护联盟联手,这是一个户外公司集团,旨在保护整个北美受威胁的野生地区的栖息地和娱乐价值。

该公司的高级发言人Daniel Ede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一个团体,该团体承认我们有集体责任帮助保护自然景观和水道,我们与我们的冒险客户一起在那里重建。” “支持保护工作不仅对维护我们玩耍和探索的户外空间至关重要,更重要的是,有必要为生活在那里的野生动物照顾这个栖息地。”

自 1989 年成立以来,保护联盟成员已发展到 250 多家公司,其中包括一些业内最广为人知的品牌。该联盟向基层环保组织和社区运动提供资金。

Hyke & Byke 提供一系列探索荒野必不可少的户外装备。其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睡垫背包,由耐用、超轻、防水的 70D 防撕裂尼龙制成。它占用的空间很小,重量也很小,为其他冒险必需品留出空间,而不会加重背包的负担。垫子滚动到仅 11 英寸 x 4.5 英寸(标准尺寸)和 11 英寸 x 3.5 英寸(超轻尺寸),仅重 1 磅和 8 盎司。

许多用户对产品的一项功能赞不绝口:微调节阀,可让人们根据个人喜好调节气压,以获得终极睡眠体验。无论首选睡姿如何,水平空气通道都能提供更好的轮廓,让您享受舒适的睡眠。

作为经验丰富的背包客,公司创始人看到了对不会破坏的优质轻便装备的需求。“无论是在大自然中还是在商业中,我们都相信超轻的生活方式。你只带上你需要的东西,然后你就会意识到旅程本身就是重要的部分,”埃德说。

标签: 荒野保护组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