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 运动鞋市场规模

来源:
导读 运动鞋市场 分割的类型-足球运动鞋,篮球运动鞋,其他的,通过应用-专业运动鞋,业余运动鞋及其他。它发布在运动服装类别下的评估报告中。

运动鞋市场 分割的类型-足球运动鞋,篮球运动鞋,其他的,通过应用-专业运动鞋,业余运动鞋及其他。它发布在运动服装类别下的评估报告中。

到2027 年,全球运动鞋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 年的528.3 亿美元达到663.1 亿美元,2021-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3%。

推动运动鞋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

对运动和健身活动的健康益处的热情和意识不断增强

由于零售电子商务行业的蓬勃发展,易于访问和多种选择的可用性预计将进一步影响运动鞋市场

城市化以及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高预计将进一步推动运动鞋市场

影响运动鞋市场增长的趋势:

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日益增强,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预计将推动运动鞋市场的增长。年轻一代对过上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感兴趣,并参与体育和其他相关活动。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穿着合适的运动鞋的重要性,以避免在参加运动时肌肉受伤、腿部受伤、膝盖疼痛、臀部不适和背部疼痛。因此,预计未来几年运动鞋的需求将猛增。

一开始就对运动鞋市场产生了强烈影响;然而,随着在线购物和送货上门的出现,该类别的需求在 2020 年中期出现了增长。在许多国家/地区取消锁定措施后,消费者加入了健身潮流。因此,对运动鞋的需求激增,使市场在长达一年的大流行期间得以维持。

此外,运动鞋的创新,例如计算燃烧卡路里的智能鞋,预计将对运动鞋市场产生有利可图的影响。

标签: 运动鞋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