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如此广泛地采用区块链技术的职业足球组织

来源:
导读 AS Roma和 Zytara Labs 宣布,在DigitalBits 基金会的支持下,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 3600 万欧元(4200万美元)的为期三年的独家产品合

AS Roma和 Zytara Labs 宣布,在DigitalBits 基金会的支持下,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 3600 万欧元(4200万美元)的为期三年的独家产品合作协议。这种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了俱乐部对技术进步的承诺,并将为世界各地的罗马球迷提供创新和独特的机会。

AS Roma和 Zytara Labs 将使用 DigitalBits 区块链来:

创建基于 ASR 区块链的官方数字资产

整合并接受基于 ASR 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和 XDB 作为新的购买方式

创建数字球员卡和数字收藏品 (NFT),捕捉俱乐部在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城市之一罗马近 100 年历史中的当前和历史时刻;

将 AS Roma 带入虚拟世界,让球迷能够在基于区块链的共享虚拟世界中与俱乐部互动;

通过利用最新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奖励拥有基于 ASR 区块链的数字资产、XDB 和任何其他数字收藏品的球迷,包括但不限于体育场内的比赛日活动

AS Roma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这种程度上广泛采用区块链技术的职业足球组织。展望未来,DigitalBits 区块链将与俱乐部完全整合,为新用户和球迷提供无缝、先进的体验。

为纪念此次合作的启动,罗马将出售罗马和蒙特卡蒂尼的友谊赛期间罗马球员所穿的2021-22赛季前11件球衣,这场比赛也标志着穆里尼奥时代的开始。俱乐部的板凳。

此外,还有 50 个系列中的 25 个带有 AS Roma 徽章的纪念金戒指可供购买。意甲俱乐部,包括现任球员,将收到该系列的其他 25 枚戒指。这些物品将于2021年7 月 29 日开始以 XDB 代币作为购买方式进行购买。

这些销售的所有收益将捐赠给 Roma Cares,这是一个支持当地社区的公共慈善机构,旨在通过体育、慈善、社会关怀、教育、培训以及促进社会团结等领域的一系列举措来促进社会团结。文化和艺术。

AS Roma 首席执行官Guido Fienga表示:“我们对 AS Roma 正式加入 DigitalBits 生态系统感到无比兴奋。DigitalBits 是一个以其速度、效率和可持续性而闻名的区块链:这些特征反映了我们俱乐部和将使我们能够以多种方式加深与全球粉丝的互动。”

DigitalBits 区块链网络能够每秒处理大量交易(+10,000 TPS),确认时间为 3-5 秒,成本低(每笔交易 0.00001 XDB)。随着对能源消耗的担忧继续困扰着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利用工作量证明共识算法的区块链网络,个人和组织都开始寻找更环保的解决方案。DigitalBits 区块链节点是轻量级的,与在许多工作量证明区块链网络中运行的节点相比,可以以相对较低的成本运行。

作为这项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Zytara Labs 成为 AS Roma 的主要全球合作伙伴,并且最近由New Balance和俱乐部揭开面纱,DigitalBits 品牌成为所有球衣(主场、客场、第三和守门员)在所有联赛、欧洲、杯赛和国内和国际友谊赛期间为罗马男子一线队、女子一线队、Primavera 队和青年队效力。

Zytara 和 DigitalBits 区块链的创始人Al Burgio表示:“与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的足球队之一 AS Roma 的这种历史性关系具有变革性,不仅对 Zytara 和 DigitalBits 而言,而且对整个区块链行业而言都是如此. AS Roma将通过展示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升运动队与其球迷和其他支持者社区之间的联系来扩大集体想象力。”

标签: 职业足球组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