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 全球BMX自行车市场

来源:
导读 联合市场研究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题为 BMX自行车市场的顶管长度(小于18英寸,18-20英寸,20-22英寸,22英寸及以上)、应用(运动、健身等)

联合市场研究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题为“ BMX自行车市场的顶管长度(小于18英寸,18-20英寸,20-22英寸,22英寸及以上)、应用(运动、健身等)和分销渠道(在线和离线):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1-2030"。按照该报告,全球小轮车业在盯住2.302亿$,2020年,预计将达到亿$ 381.8,到2030年,以5.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1年至2030年。

驱动因素、限制和机会

对自行车作为一种健身和娱乐活动的兴趣增加、政府法规的实施以鼓励使用自行车以及消费者倾向于使用电动自行车作为一种环保且高效的通勤解决方案,推动了全球 BMX 自行车的增长市场。然而,自行车的高成本阻碍了市场的增长。相反,互联自行车趋势的上升和自行车基础设施的改善有望在未来为市场参与者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2019病大流行:

由于销售下降、原材料短缺和供应链中断,Covid-19 大流行影响了汽车行业。此外,该行业一直面临着生产活动停止、政府关闭工厂以及基本部件无法获得等挑战。

供应链中断和供需缺口阻碍了自行车的生产。

20-22英寸细分市场占有最大份额

按上管长度计算,20-22 英寸细分市场在 2020 年占据最大份额,占全球 BMX 自行车市场的一半以上,因为与其他自行车相比,这些自行车重量轻。然而,预计 22 英寸及以上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7.7%,因为这些自行车易于在多个垂直领域使用,例如城市通勤、健康和健身目的以及娱乐活动。

到 2030 年将表现出最高复合年增长率的健身细分市场

根据应用,由于人们对健身活动的需求激增,预计在预测期内,健身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6.1%。然而,由于自行车广泛采用了不同的体育活动,体育部门在 2020 年占据了最大份额,占全球 BMX 自行车市场的近四分之三。

北美占最大份额

按地区划分,由于整个地区对体育活动的需求增加,北美市场在 2020 年占据最大份额,占市场的一半以上。然而,由于LAMEA 地区的年轻人对 BMX 自行车骑行的兴趣增加,预计 2021 年至 2030 年,LAMEA 地区的全球BMX 自行车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9.1%。

标签: BMX自行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