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3来到密尔沃基 并根据大众需求返回芝加哥

来源:
导读 BIG3 宣布对 2021 赛季第五周和第六周的地点进行额外更改。游戏现在将在最近的NBA总冠军雄鹿,Fiserv公司论坛在家里举行的密尔沃基,威

BIG3 宣布对 2021 赛季第五周和第六周的地点进行额外更改。游戏现在将在最近的NBA总冠军雄鹿,Fiserv公司论坛在家里举行的密尔沃基,威斯康星上周四,8月5日和信用社1 Arena在芝加哥,伊利诺伊上周六,8月7日从一个特殊的音乐性能芝加哥自己的G-赫博。所有比赛时间将保持在相同的转播窗口中,密尔沃基比赛于东部时间下午 3 点/东部时间下午 4 点开始,仅在 Triller/FITE TV 上播出,芝加哥比赛开始于东部时间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在 CBS 播出,随后是 Triller/FITE TV。

该BIG3最近宣布联赛重返达拉斯这个周六,7月31日,他们带回了广泛的成功BIG3 Ballout从NLE乔法和欢迎团队力量的首轮选秀权,表演杜尚·布鲁特从奥运会回来之中视为“迈克尔后乔丹”的 3 对 3 篮球。观看 Bulut 试图证明他和他们所说的一样好,从东部时间下午 2 点/东部时间下午 3 点开始在 CBS 和 Triller/FITE 电视上直播。

"密尔沃基、芝加哥和达拉斯是 BIG3 中最支持的城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参观它们。芝加哥是我的老练地,而 Cube几十年来一直是芝加哥的最爱!我们的 UIC 已售罄在我们首屈一指的 BIG3 赛季中,Pavilion 人潮汹涌,”BIG3 联合创始人Jeff Kwatinetz说。“本周末我们将在达拉斯为我们亲爱的朋友和最喜欢的鲨鱼马克库班制造噪音,因为我们纪念 BIG3 Ballout 的回归及其成功。本赛季只会变得更好!”

“很荣幸这三个世界级场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张开双臂欢迎我们,” BIG3 首席执行官Chris Hannan说。"密尔沃基拥有一些最热情的篮球迷,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鹿区继续庆祝活动。芝加哥是最有传奇色彩的篮球城之一,我们很高兴再次为这段历史增添光彩我们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返回拉斯维加斯和巴哈马。达拉斯,为即将到来的充满活力的周末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正在火上浇油,” BIG3 首席执行官Chris Hannan说。

作为一个专注于创新的开创性联盟,BIG3 在 2019 赛季之后实施了显着的规则变化,其中包括将运动员的最低年龄从 27 岁降低到 22 岁,并向所有想要尝试的非专业和专业运动员开放联赛。季后赛、安慰赛和冠军赛将在巴哈马的亚特兰蒂斯天堂岛举行。

标签: BIG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