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BIPOC青年的心理健康支持和体育活动

来源:
导读 西雅图水手队非营利基金会 Mariners Care 宣布向致力于改善黑人、土著和非裔青年身心健康的组织颁发下一轮社区影响补助金。颜色 (BIOC)

西雅图水手队非营利基金会 Mariners Care 宣布向致力于改善黑人、土著和非裔青年身心健康的组织颁发下一轮社区影响补助金。颜色 (BIOC) 社区。

在$ 1百万西雅图水手社区影响格兰特计划于去年7月宣布的一系列广泛的承诺,以推进社会公正和种族平等的一部分。这一轮赠款使向专注于可持续和战略性变革的组织所获得的奖项数量增加到 6 个,这些组织在历史上对 BIOC 社区的繁荣能力产生了影响。

“西雅图水手队重视我们在太平洋西北社区的地位,并努力改变我们地区人民的生活。我们相信,通过战略性投资来支持致力于系统性变革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在 BIPOC,我们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社区。我们专注于改善我们青年的身心健康,并在资源贫乏的社区增加经济公平,”西雅图水手队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弗雷德·里维拉( Fred Rivera)说。

社区影响奖获得者

25,000 美元——布鲁斯特男孩女孩俱乐部,这是奥卡诺根县的一个主要为移民家庭的儿童提供服务的低收入农村社区。

25,000 美元–选择 180,这是一个为金县面临刑事法律风险或目前参与刑事法律系统的青年和年轻人提供服务的组织,该组织使用治疗性、以社区为中心的恢复性服务来取代监禁和其他惩罚措施。

布鲁斯特男孩女孩俱乐部

在$ 25,000个赠款将用于在农村,主要是低收入社区的儿童创造全年棒球,垒球和体能的机会,增加青年的体力活动。这些包括练习、联赛和体育馆活动。

Brewster Boys & Girls Club 是一个为社区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课前和课后辅导和活动的中心,他们无法负担青少年体育运动的费用。俱乐部创建旨在消除参与障碍的计划,包括缺乏交通,并提供具有文化响应性的内容。这笔赠款将允许俱乐部招募多达 35 名青年参加垒球和棒球联赛,从而为每个孩子提供 100 小时的体育活动。另外 200 名青少年将通过全年的室内活动获得 320 小时的额外体能训练。

选择 180

在$ 25,000个赠款将支持辅导工作,并减少防止BIPOC青年访问的心理健康服务的障碍。它将允许选择 180 补充更广泛的员工培训,并提高他们支持弱势和处于危机中的青年的能力。

选择 180 是一项转移计划,旨在让金县的年轻人远离刑事司法系统。通过创伤知情护理、咨询和支持,参与者培养技能和适应能力。自 2011 年以来,已有 4,000 名参与者完成了该计划并成功避免了起诉。在每年接受服务的 600 名青年中,88% 的人在计划完成后的一年内不会重新参与法律体系。

计划参与者 57% 来自 BIPOC 社区和不成比例的低收入 LGBTQ+,并受到历史种族主义和制度差异的影响。25% 的人报告化学依赖或表达心理健康问题。通过集中青年声音,选择 180 希望创建更具响应性的项目,并减少阻碍 BIOC 青年获得心理健康支持的障碍和污名。

标签: 心理健康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