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首个NFT系列与新的高级NFT平台

来源:
导读 Klutch Sports Group 是一家代表主要职业体育项目的 80 多名运动员的主要机构,将于7 月星期四在即将举行的 NBA 选秀大会期间推出

Klutch Sports Group 是一家代表主要职业体育项目的 80 多名运动员的主要机构,将于7 月星期四在即将举行的 NBA 选秀大会期间推出首个 NFT 系列29 . NFT 将为 2021 年 Klutch 新秀级别的每个成员展示数字艺术,在选秀期间实时渲染和铸造,并将包括每个球员的第一件官方亲笔签名的新秀球衣。该系列将在Notables上发布,这是一个新的优质 NFT 市场。

上周四,Klutch的六个前景将等待听到他们的名字叫在NBA选秀-摩西穆迪(阿肯色州),贾伦·约翰逊(杜克大学),凯·琼斯(德克萨斯州),布兰登波士顿小(肯塔基州),杰里科西姆斯(德克萨斯州)和斯科蒂·刘易斯(佛罗里达州)。

随着每位球员被选中,洛杉矶艺术家Adam Knauer将实时定制各个 NFT,将代表选中球员的球队的图像与球员本人的图像相结合。利用只有 NFT 技术才能实现的惊喜元素,每个新秀的独特和定制的 NFT 拍卖将在起草后不久在Notables.co 上开始。

Klutch 还将在一个独特的 NFT 中纪念特伦斯·克拉克(肯塔基州),其出售所得的所有资金都将捐给克拉克家族基金,该基金旨在支持特伦斯不幸去世后的克拉克家族。

“与 Notables 合作帮助我们的新秀与粉丝建立独特的联系,并将他们的名字和肖像货币化,这是一次非常有益的体验,” Klutch Sports 和 Notables 顾问委员会成员的首席运营官Fara Leff说。“更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这个系列还能向泰伦斯的遗产致敬,并在整个过程中为他的家人提供一些支持。”

“UTA 提前进入数字资产领域的好处是我们拥有巨大的优势,可以创造新的机会,” UTA 数字资产代理和 Notables 顾问委员会成员Lesley Silverman说。“我们将 Notables 确定为 Klutch 为其客户进一步多样化产品的工具,并为球迷带来一个创新而有意义的机会,让他们在今年的选秀期间与他们最喜欢的 NBA 新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标签: 高级NFT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