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足球运动员和名人堂成员之子签署第一份支持父亲的零协议

来源:
导读 传统信件挑战创始人布莱克-布鲁尔很高兴地宣布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阿肯色州紧Koilan杰克逊。他们将共同分享传统信件挑战赛的使命及其帮助一

传统信件挑战创始人布莱克-布鲁尔很高兴地宣布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阿肯色州紧Koilan杰克逊。他们将共同分享传统信件挑战赛的使命及其帮助一百万父亲至少写一封写得很好、有意义、持久的信给他们的孩子的目标。

作为一名两岁儿子的自豪父亲,Koilan 了解作为学生运动员和家长的要求和压力。

“每周最好的时间是我去托儿所接儿子的时候,”科伊兰说。“我喜欢他看到我大喊‘爸爸!爸爸!’ 我想成为我儿子的好父亲,就像我父亲对我一样。我爱我的家人。”

Koilan 的父亲Keith Jackson是大学橄榄球名人堂的近端锋,曾效力于 NFL 的费城老鹰队、迈阿密海豚队和绿湾包装工队。基思目前指导着 20 名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长大的年轻父亲。

“我一直为 Koilan 感到骄傲,”基思说。“我一直告诉他我有多爱他,以及我看到他一生所做的伟大事情。Koilan 是一位伟大的父亲,我喜欢看到他与 Kairo 互动。”

Legacy Letter Challenge 帮助父亲以持久的方式向孩子传达他们的内心和感受。

布莱克在收到一封来自他父亲的改变人生的信后创立了遗产信件挑战赛。他的父亲拉里在夏威夷的一次溺水事故中丧生后几个小时,他就发现了这张纸条。

“知道我父亲和他的信对我生活的影响,我知道我需要帮助其他父亲写他们的信,”布莱克说。“这就是我们发起 Legacy Letter Challenge 的原因。看到它是如何流行起来真是太神奇了。我们已经帮助职业运动员、高管、年轻的爸爸、老爸和祖父写了他们的 Legacy Letters。”

Koilan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始了他的遗产信件挑战,他鼓励所有的父亲也这样做。

“我希望我能激励全国各地的爸爸成为伟大的爸爸,和我一起写一封遗产信,”科伊兰说。

标签: 阿肯色州足球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