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方式频道庆祝Iron Valley TV冒险文化

来源:
导读 铁谷™供应公司,开张铁谷电视™,庆祝的户外生活方式和那些在户外体育用品行业的冒险文化内容频道。Iron Valley TV ™

铁谷™供应公司,开张铁谷电视™,庆祝的户外生活方式和那些在户外体育用品行业的冒险文化内容频道。

Iron Valley TV ™于2021年7 月 27 日推出, 提供涵盖新产品、活动、经销商教育等的一流视频内容。

Iron Valley™ Supply Co. 推出 Iron Valley TV™,这是一个庆祝户外生活方式的冒险文化内容频道。

Iron Valley TV ™由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内部工作室制作,使 Iron Valley ™ Supply Co. 能够创建和提供专门设计的有价值的营销内容,以使其经销商在市场上获得优势。

点播4K演播室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该工作室允许动态视频背景、直播技术、虚拟陈列室以及客人远程参与的能力。Iron Valley TV ™ 是这家拥有近 100 年历史的公司在扩张时现代化的最新组成部分

“Iron Valley TV ™ 是我们品牌转型的下一步。我们打算成为该类别的内容领导者,而 Iron Valley TV ™ 是我们兑现这一承诺的一种方式,” Iron 首席执行官Brent Wouters说Valley ™供应公司

Iron Valley ™ Supply Co. 代表 150 多个最重要的射击和户外运动品牌,并为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提供批发分销服务,从独立经销商到全线户外运动用品零售商。

标签: 冒险文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