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关键驱动因素的融合

来源:
导读 国际游戏和电子竞技公司 GameSquare Esports Inc (CSE:GSQ;FRA:29Q1)宣布,由 Audie Attar 领导的领先体育机构 Paradigm Sports

国际游戏和电子竞技公司 GameSquare Esports Inc.(CSE:GSQ;FRA:29Q1)宣布,由 Audie Attar 领导的领先体育机构 Paradigm Sports 已加入其顾问委员会。随着电竞与传统体育的不断融合,Paradigm团队将利用他们在传统体育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推动电竞的加速发展。他们加入了一个已经很有才华的顾问委员会,其中还包括托尼霍克和乔丹贝尔福特。

Paradigm Sports 是领先的多体育代表、商业和媒体平台,拥有包括康纳·麦格雷戈、克里斯·赛博格、以色列·阿德萨亚、斯蒂芬·汤普森和乔兹·阿尔蒂多尔在内的 80 多位全球明星,并已谈判了超过6.5 亿美元的合同。

“Paradigm Sports 是一家由优秀人才领导的伟大公司,” GameSquare 首席执行官贾斯汀·肯纳( Justin Kenna)说。“GameSquare 很幸运地将团队加入我们的顾问名单,他们通过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工作领导 Paradigm Sports,将他们的人才家族置于业务的最前沿。他们的口头禅是推动做最好的,最有利可图的,为他们的家人、他们的队友和他们的客户在 GameSquare 的所有人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因为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全球电子竞技组织。我相信,渗透到 Paradigm 业务中的企业家精神和对成功的承诺与 GameSquare 非常契合,并反映了我们的价值观.”

康纳·麦格雷戈是 Paradigm Sports 最知名的客户之一,他是 UFC 历史上获得荣誉最多的拳手,并成为 UFC 历史上第一位同时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的拳手。McGregor 是 MMA 历史上最大的抽奖者,他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曾在六项最畅销的按次付费赛事中占据五项。在八角形之外,麦格雷戈是一位敏锐的商人,在 2021 年 4 月出售该公司的多数股权以及众多其他商业企业之前,他与 Paradigm Sports 共同创立了 Proper No. 12 威士忌。

“我对 Paradigm Sports 宣布在 GameSquare 担任顾问委员会职位感到非常兴奋,” Conor McGregor说。“两家公司都是行业领导者,我相信电子竞技是体育界的未来,许多运动员、团队和联盟都参与了这个领域。我期待 Audie 和 Paradigm Sports 的团队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带到合作和弥合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世界之间的鸿沟。”

Paradigm Sport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die Attar说:“作为 FaZe Clan 的前高管,贾斯汀拥有领导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组织的经验,他的人脉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随着 GameSquare 团队寻求将他们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我们的成功记录带到 GameSquare。”

Paradigm Sports 的宣布紧随达拉斯牛仔队的Jerry Jones和投资人John Goff领导 GameSquare 之前宣布的1700 万美元融资,以及 Cowboys 首席财务官Tom Walker和 Goff Capital 总裁Travis Goff预计将加入 GameSquare 董事会。此外,GameSquare 与达拉斯牛仔队达成了一项多年电子竞技和游戏代理记录协议,并收购了由琼斯家族和 Goff Capital 拥有的 Complexity Gaming。Complexity 将继续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 The Star 运营。

标签: 传统体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