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GT2Pro受到其最新软件更新的优化

来源:
导读 华为Watch GT 2 Pro在上一次更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收到了另一项更新。本月的更新是一个很大的更新,尽管它的大小掩盖了它为华为旗舰

华为Watch GT 2 Pro在上一次更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收到了另一项更新。本月的更新是一个很大的更新,尽管它的大小掩盖了它为华为旗舰智能手表带来的功能。

上个月,华为为其旗舰智能手表Watch GT 2 Pro添加了一项新功能。二月还 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使 Watch GT 2 Pro能够直接响应SMS。

现在,华为推出了Watch GT 2 Pro的新更新 ,尽管目前仅适用于中国的设备。不过,Huawei Central和Huawei Update希望该新更新很快会在全球范围内投放到设备。华为已将新的更新称为11.0.4.28,将 Watch GT 2 Pro 从11.0.4.22升级到了最新版本。

根据华为更新提供的截图,11.0.4.28是77.26 MB的下载。您可以 通过Huawei Health应用程序将更新推送到 Watch GT 2 Pro。但是,您的智能手表必须至少有20%的电量,然后才能开始更新。奇怪的是,尽管下载了77.26 MB,但华为仅通过11.0.4.28改进了系统稳定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