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为Fnatic模式起了一个新名字

来源:
导读 OnePlus决定给& 39;Fnatic& 39;模式起一个新名字。现在称为专业游戏,该公司有充分的理由进行更改。该公司与 Fnatic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

OnePlus决定给'Fnatic'模式起一个新名字。现在称为“专业游戏”,该公司有充分的理由进行更改。该公司与“ Fnatic”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因此……它不得不更改名称。

一加最早于2019年与专业电竞组织Fnatic合作推出一加7系列。此次合作为公司的设备带来了新的游戏模式。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复活节彩蛋和一些Fnatic主题的墙纸。

Fnatic模式的确也适用于某些较旧的OnePlus手机,并且继续使用新的手机。它成为OxygenOS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好吧,Fnatic的名称可能消失了,但似乎功能仍然存在。

这一变化在OnePlus 7系列的OxygenOS 11 Open Beta 3中变得可见。这个测试版基于Android 11,无需多说。该更新包括一些优化和错误修复,但未提及此名称更改。

更改由Reddit用户'u / T1Az'发现。XDA Developers上的人们想确认这一更改,而OnePlus却没有,他们设法在OnePlus Games应用中找到了几个新的“ Pro Gaming Mode”字符串。

之后,XDA向OnePlus征求意见。然后,OnePlus确认与Fnatic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该公司还确认,用户将继续获得相同的功能,但使用的是新名称。

此名称更改将适用于所有使用Fnatic模式的OnePlus设备

OnePlus表示,新的命名更新将从6系列开始在所有设备上过渡。因此,如果您确实拥有OnePlus 6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则很快会在手机上看到“专业游戏模式”,而不是“狂热模式”。

一加证实,这种伙伴关系似乎总是与品牌/营销有关,因此,在功能方面,您应该不会看到任何变化。但是,上述墙纸和复活节彩蛋可能会消失,因为它们包含“ Fnatic”商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