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和视频中显示的三星Galaxy S21 +设计及其尺寸

来源:
导读 在三星的Galaxy S21 +设计刚刚又一次体现,而它的尺寸也被提及。请注意,这些是基于CAD的渲染,类似于我们在上次泄漏中看到的渲染。 这

在三星的Galaxy S21 +设计刚刚又一次体现,而它的尺寸也被提及。请注意,这些是基于CAD的渲染,类似于我们在上次泄漏中看到的渲染。

这些渲染有图像和视频两种格式,并由Leaks7和CoverPigtou提供。这款手机具有银色烤漆的外观,并且看起来与预期的一样。

您会注意到手机的显示屏周围几乎没有边框。显示屏孔仍然在这里,并且仍然居中,但是很小。所有物理按钮似乎都位于右侧。

电源/锁定按钮位于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下方。手机的显示屏具有圆角,设备本身也是如此。侧面是圆形的,便于抓握。

我们已经看到这将是一款滑手手机,尽管这是意料之中的。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它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与Galaxy S20 +相比,从设计角度来看,最大的变化是背面的摄像头模块。Galaxy S21系列将具有作为框架扩展的摄像头模块/外壳。至少可以这样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设计。

您会注意到它确实在背面突出了一点,并且其中包括三个垂直对齐的摄像机。三星的品牌也可以在背面看到。

消息人士还提到了设备的尺寸。据称,Galaxy S21 +的尺寸为161.55 x 75.6 x 7.86mm。因此,它既高又宽,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越来越高的手机。

无论如何,这绝不是小电话。如果您要这样做,Galaxy S21将会小得多,因此该手机应该成为您关注的焦点,而不是“ Plus”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